13567202_1065099796871098_1231571744632668168_n  

自從張東雨開始請假那時李浩沅就再也沒去上課,只因為待在他那一見鍾情的張東雨身旁,起初張東雨對於一個才認識不久的李浩沅有些有反感,這幾天相處起來看到他對自己這麼好就開始慢慢接受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原因是他們倆都喜歡跳舞,李浩沅雖然毒舌又有些木訥,但相處起來就像是蠢萌蠢萌的孩子,李浩沅會這樣是因為張東雨你是他愛的人啊!!!!!!,其實在這幾天張東雨發現自己竟然喜歡上李浩沅了,但卻害怕自己配不上他,畢竟兩人的世界不同。

 

張東雨住的地方離市區有些距離,畢竟E市是一個大城市,那裏的房租又貴,雖然交通便利,但還是住在C市就好,房租加上車費也比在E市那來的便宜許多,比起大都市張東雨更適合在鄉村裡,因為在鄉村裡能自由奔放跟阿狗阿貓一起玩耍,要不就是自己開心到拿起椅子歡呼、在馬路上跳Paradise讓人摸不透的怪異行為,或是跟隔壁鄰居的小孩偶爾一起玩耍偶爾讀書,有這種這麼帥鄰家大哥哥簡直不要太美好!!!!!!!!?

 

他們也請了一個禮拜的假,其實張東雨第四天就好的差不多了,當初只請三天,後來卻請一個禮拜這次開口請假的竟然是李浩沅,就算李浩沅說要出去玩而請假也會讓他請,誰叫他是無限集團總裁的弟弟呢。這間學校也是他們集團旗下的而他哥李正旭又是標準的弟控,不給他請李浩沅會做出甚麼事情也只有鬼才知道簡直不要這麼可怕!!!

 

一個禮拜過去終於能到學校去上課,這一禮拜發生了許多事情,好比說李浩沅跟張東雨告白,而張東雨開心到哭得非常醜的答應了,至於其他人呢?。就沒什麼變化,不是裝逼就是裝逼、腐的就一直腐、用功的用功,則李成烈和南優鉉還在困苦的追尋愛人,一個腐的不行、一個傲嬌的不行,但這兩人的共通點就是 吃,只要有吃的甚麼都好解決,果然吃貨甚麼的最好哄。

 

現在時間都已經720,還有許多人還未到達教室,每個進教室的都被閃了一翻,原因是因為亞東正膩在一起,這畫面簡直不要太過美好,簡直逼死單身汪啊!!!真是過分,班上出現班對,令全班女生都嗷嗷的叫起來,霸道總攻和蠢萌小受真是天堂般的美好,對於腐女們來說在這間教室裡一天8小時都不夠啊,每天期待上學討厭放學,這情形比看到極光都還罕見。

 

金聖圭今天卻跟金明洙差點遲到,原因是昨晚小金看了個病嬌與鬼文融和的文,他的小心臟承受不住也嚇得不輕就整晚死死的抱緊金聖圭睡覺,還時不時地說夢話要不然就是踢金聖圭,跟這撒子住在一起簡直不要這麼像活在悲慘世界,整晚聽他的哀號,願上帝保佑我,一進到教室就被這畫面給嚇到,兩人同時講了「臥耖!!!」張東雨跟李浩沅要不要這麼閃,逼死單生貓狗,此時這兩人正在膩歪,李浩沅~~嘴巴張開寵溺的看著自己的愛人,李浩沅竟然會餵人吃東西!!!!?,這新聞出來肯定上頭版!!!,當然這是金明洙和金聖圭的想法。

 

李成烈和南優鉉也跟著到,看到這一幕覺得李浩沅你媽逼竟然這麼快就到手!!!!!,這兩人必定不敢講出來,李浩沅知道這兩人想甚麼於是淺淺的笑一下。

 

很快的半天就這樣過去了,到了吃飯的時間,吃貨比誰都還開心。

 

「李浩沅走吧 我們去食堂」李成烈看著還坐在位子上的李浩沅

李浩沅露出幸福樣說著「我要等我們東雨」

「南優鉉 李浩沅這人專欺負我們這兩隻單生狗OAO」

南優鉉一臉鄙視「我一定很快地就會追到我們圭小土ˊˇˋ」

「得了得了 去去去 吃飯去餓死了」李成烈選擇無視南先森的話

南優鉉撇著嘴心理咆哮「李成烈你才單生狗你全家都單生狗」

似乎讀出南優鉉的心的李成烈「如果我全家都單生狗就不會有我 你這傻逼==」

於是這兩人就這樣打打鬧鬧的去了食堂。

 亞東兩人坐在食堂也一直放閃,簡直不要太過分!!!

張東雨開心的餵李浩沅吃飯,李浩沅也吃了一口還對張東雨撒嬌要吃別的,雖然有些僵但還是很可愛,李成烈和南優鉉看到這幕就雞皮疙瘩掉滿地,嘴裡還念著「請求上帝保佑我,我不會做壞事的」,李浩沅在這兩人的眼裡簡直比撞到鬼神還可怕10幾萬倍。

 

午餐時間結束,甜美的午休時光也很快地就流逝過去。

 

金聖圭打哈欠身起懶腰扁著嘴表示不滿「啊~~~為甚麼是體育課QAQ」

「體育課很好啊 可以看他們互動嘿嘿」金明洙一臉賊兮兮地說著

金聖圭看向這笑得很蠢的人就送給他一顆爆栗「笑的那麼蠢,要看自己看 遲到不管你」不等人回話就直接轉身走去體育館,真是特別的爺們!!!。

 

金明洙抱著頭在地上嗷嗷叫罵著金聖圭「你才蠢你全家都蠢!!!!!!!!!」,此刻特別特別的生氣,真的需要有人來給自己順毛一下,李成烈就非常剛好這時間進教室拿東西就聽到有人炸毛中,而且炸毛的人還是金明洙,上次聽到金明洙對著文裡的李成烈罵渣,現在進教室又聽到罵蠢,李成烈簡直哭笑不得。

 

走過去寵溺的柔柔眼前這隻小喵的頭毛「怎麼還在這裡沒去體育館?」

金明洙一臉桑心看著李成烈「我的頭腫了TAT這金聖圭!!!!!!!!!」

「乖 我幫你揉揉」蹲在一旁溫柔細心的揉著金明洙的腦袋瓜

抬起頭就看見李成烈的臉在自己眼前放大,第一次被這樣對待不經害羞了起來,發現自己不對勁又趕緊裝甚麼事都沒發生。

「啊 好咧好咧趕緊上課去」說完就直奔體育館

這奔跑的速度快得跟甚麼一樣,跑100m肯定破金氏世界紀錄。

看著這隻可愛的小喵的模樣嘴角不經揚起「害羞的樣子真可愛,金明洙你遲早都會是我的人」,手上似乎還敢覺得到剛剛揉金明洙的腦袋瓜的觸感又喃喃道「這小喵得觸感怎麼這麼好」笑著搖搖頭走出教室。

 

開始上體育課,老師就先叫同學們先繞著體育館跑三圈,金聖圭像幾百年沒跑一樣跑沒多久就喊累「明洙啊 我們停下來走好不好YAY」,金明洙聽金聖圭這麼說自己似乎也覺得累了就陪金聖圭聽下來用走的,結果老師說了一句「跑最後的再加兩圈」真是非常的慘忍!!!。

 

南優鉉眼見自己有機會就跑到金聖圭旁邊「牽著我我帶你跑」,正當金聖圭還在猶豫時老師又說了一句話「跑最後又沒跑完的下課跑操場!」,聽到這句金聖圭就立馬牽著南優鉉,任由他牽著自己跑。

 

南優鉉開心的像一隻得到稀奇玩具的狗兒蹦蹦跳跳的,心裡一直想著「嗷嗷我們圭小土的手真好牽,手也好漂亮ˊˇˋ」,如果講出來一定得到一顆爆栗真是可怕,最後脫南優鉉的福順利跑完也不用被罰跑。

 

正當老師說這節課上的是籃球時,金氏兄弟徹底地掉下巴,覺得球類甚麼的都好暴力也很累人,兩人心裡都紛紛表示老子從來不做累人的事。

 

分成兩人一組,想都不用想張東雨和李浩沅肯定一組,金氏兄弟一組,南優鉉李成烈一組,開始練習時,金明洙和金聖圭根本是在拿籃球互砸對方而不是在練習,老師看不下去就說「金明洙和南優鉉換吧,李成烈會教你」,金明洙想到在教室的情形正想說不卻被老師的眼神給硬生生地逼回去,所以說老師這種生物也很可怕TAT。

 

某兩位正在暗爽中,就是南優鉉大大和李成烈大大,因為終於能和自己喜愛的人同一組,這簡直不要太過美好!。

 

就這樣練習了半小時,到了休息時間,休息時間對金明洙金聖圭而言簡直是天堂,一屁股坐下就開始喝水,這時李成烈就靠到金明洙的耳邊「上次問你要不要跟我交往的事想得如何?」只有兩人聽著見的聲音,帶著半開玩笑的語氣說完。

正在喝水的金明洙聽到這句就很華麗的把口中的水給噴出去,很催悲的事,金聖圭被噴得一臉都是,到底要不要這麼悲劇啊。

 

南優鉉見狀沒等金聖圭炸毛前就把人抱去洗臉,金聖圭對於南優鉉這樣抱自己卻沒什麼反感反而順手搭了上去。但金明洙就不一樣了,金小喵炸毛特別的快。

 

「呀 李成烈!」金明洙怒視著

「恩~寶貝怎麼了~?」李成烈調戲著金明洙

「誰你寶貝啊!!!」臉已經莫名其妙地紅了

「現在回我話的人就是我寶貝呀」笑著看著眼前這人

「你不要臉」臉已經爆炸紅真是無限可愛

「好好好 我不要臉 好好休息吧」語畢

揉一揉金明洙的頭,聽見老師在叫自己就轉身離開去老師那邊。

 

留下金明洙一個人坐在那,剛剛的互動讓金明洙還沒回過神,突然覺得臉怎麼這麼紅,還有心跳也好快剛才那笑容真的好好看,等等啊啊啊金明洙你在想甚麼啊,你該不會喜歡上李成烈了吧?,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想完就跑去廁所洗臉,還沒踏進去就看到南優鉉在幫金聖圭洗臉。

 

南優鉉溫柔地擦拭著眼前這人兒的臉蛋,生怕太過用力金聖圭就會痛,更奇怪的是金聖圭對這一切的舉動都並不反感反而閉著眼讓南優鉉幫自己把臉擦乾,這幕會讓人覺得這兩人已經交往在一起很長一段的時間了。

 

這一切都太奇怪了,一早看到李浩沅和張東雨抱在一起,李成烈對我的溫柔剛剛問的那句又不像開玩笑,現在就連金聖圭也,該不會是喜歡上南優鉉才任由他這樣對自己?,金明洙覺得自己需要冷靜一下

 

自己要不要答應李成烈呢?...但自己的心都還搞不懂呢,過去那段日子會不會又再重現,我還值不值得被另一個人保護還值不值得被愛,李成烈會像他一樣隨意拋棄我嗎?,希望答案是不會……

 

金明洙雖然今天那語氣雖然帶點玩笑,但很希望你的答案是願意和我在一起,我也都知道你以前的事情了,我都一直默默的守在你的身後,你的事情我都知道,我不會隨意地拋棄你,你對我來說就像天使,我會對你更好更保護你的,因為我愛你,金明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