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GTkeeWwAAB4Rm  

 

今天這一天特別的奇怪,現在時間才早上7點10分而已,

通常這時間來到公司的也只有清潔人員因為是開始打掃的時間。

 

然而這時間出現的,是平常睡到自然醒,即使快中午了

沒睡到自然醒不管怎麼搖啊叫啊拍啊都不會醒的人,

但今天金聖圭卻是如此的早到公司。

 

早餐總是習慣喝著草莓拿鐵配著草莓麵包,

吃完後就開始看著公文還有和各集團的合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金聖圭看了看時間。

 

 

「原來已經過了1個半小時,不知道他來上班了沒」

 

 

金聖圭也對自己感到如此的訝異,竟然會這麼早來,

甚至還想看看一直讓他變得和以往不同的男孩到公司沒。

 

這時間便是男孩到達公司上班,總是比職員們早到,

一如往常地分配好文件也放到上層主管的桌上。

 

 

「總裁這時間應該是還在家裡睡覺吧,

先把上次要我用公文放到總裁桌上好了」語畢

 

 

拿著公文搭上電梯到達為頂樓 總裁辦公室。

 

 

男孩敲著門心想:「進去放完公文就出來」

 

 

於是開了門,開門那一瞬間卻是嚇了一跳

金聖圭抬頭看著了看門口那位被嚇到的男孩

 

「怎麼?一臉被嚇到似的」暗自笑了笑 語畢

 

男孩緊張的搖頭:

「總裁抱歉,本來以為總裁還沒來上班所以就開了門」

 

金聖圭看著眼前這位可愛的男孩

「是來交上次給你處理的那份文件吧,進來吧」

 

 

男孩點點頭輕輕關上門,走到了金聖圭面前把文件放到桌上,

這時不爭氣的肚子發出了肚子餓的訊息。

 

 

男孩害羞的低了頭摸著肚子:「別再叫了>/////<」

 

「到現在都還沒吃早餐吧?」

 

「等等下樓時再去泡點麥片來喝就好了」

 

「吶 今天多買了麵包拿去吃吧」

 

「總裁不用了 沒關係啦 總裁您吃吧」

 

「是在拒絕我嗎?肚子都在抗議了快拿去吃吧 恩?」

 

「啊 啊尼 我知道了 謝謝總裁^^ 我先下樓了」

 

 

金聖圭看著男孩開心的拿著麵包離開

 

「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呢,就像花朵一樣,

看來我是真的喜歡上你了 南優鉉」

 

 

在這時候終於明白了自己的心,

既然你是我金聖圭已看中的人,

那我就會好好的保護你到底,沒有人能傷害你,

即使是和我很要好的朋友李浩沅我也不會放過,

也會把你南優鉉變成只屬於我金聖圭的人。

 

 

但男孩覺得奇怪,總裁怎麼對自己這麼好。

 

自己只敲了一聲門就進去,

但總裁卻沒罵反而卻是看著我笑了笑,((邪惡笑容XD 圭:妳滾!

就把自己叫進去最後還給了自己草莓麵包。

 

男孩想完便繼續工作不知不覺就到了下班時間。

 

東雨這時都處理好後關了機,就走到男孩那兒:

「優鉉啊~我們起去吃飯吧去我們經常去的那間」

 

「恩 好啊 東雨哥等我一下 我在一下就好了」

 

「不急不急 用好在一起去就好啦 哥先去開車你在下來」

 

「好 我用好馬上就下去」

 

 

這時正好想要去約男孩吃飯的金聖圭便聽到了他們對話,

臉頓時黑了下來,便想著:

「看來得好好注意那個叫東雨的男人了」((這哥的佔有慾慢慢出現

 

就看著男孩收完東西,穿上外套拿著包下樓,

便離開那回到自己辦公室繼續去處理事務。

 

 

男孩和東雨到了一間餐廳,而這間餐廳是李氏集團的旗下的一間小餐廳,

雖然這樣說是小餐廳,但進去並不是普通的大啊,感覺像是高級料理店,

但它的價錢是非常平民,所以有很多顧客喜歡前來這裡享用。

 

 

和服務生走到位子那便坐了下來看著和之前不同裝潢

 

男孩開心地像小孩一樣問著東雨:

「哥 這是之前那間嗎?怎麼感覺不同了」

 

東雨笑著:「這間店換過老闆了 所以都重新整修裝潢了 很漂亮吧」

 

於是兩人就幸福地享用了這頓美好的晚餐。

 

 

待續。。

 


終於艱難得生出第三篇XDD 別問我這篇怎比前兩篇長(欸XD

歡迎各位來留言嘿嘿,雖然可能還寫的不是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