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IleCsW0AEnxx5  

從國外回來到至今,雖然已經明白了自己的心,但卻始終不敢鼓起勇氣告白。

 

處在一個矛盾的心情,每天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和其他男人嘻嘻哈哈心情就是不愉快,

怕開口了又會破壞現在的這關係從原本會有些尷尬如果說了不就會變得更加尷尬?

 

自己卻又不希望看著他和其他男人在一起時露出的笑容,那笑容是屬於自己的,

各種矛盾的心情讓金聖圭更加煩惱擔心優鉉會不會因此拒絕他。

 

同樣的男孩至今也還沒能理解自己的心,因為自己的身分和金聖圭不同,

完全是不同世界的兩人,這半年和金聖圭雖然接觸的時間比其他職員多一些,

但終究還是無法明白自己的心是向著何處。

 

今天公司職員們都一如往常地做自己該做的事,就只有這間公司的總裁,

在自己辦公室裡看個文件不是東摸西摸就是一下起身走動一下又坐著翻文件,

滿腦子全都是男孩的笑容。

 

男孩整理著文件有些拿去影印則有些拿去交給主管,不知不覺就這樣到了中午。

 

東雨走到男孩旁:「優鉉吶 已經中午了呢 我們下樓吃飯吧」

「哥 你先去吃吧 我還不餓 我等等得把這文件處理好 1點之前得交」

「恩 那好吧 趕緊處理好後去吃午餐知道嗎!?」

「知道了 嘻嘻」男孩落下這句 看東雨離開後便低著頭繼續忙

 

這時金聖圭下了樓,看著自己喜愛的人努力工作的那可愛的模樣不經笑了笑。

 

卻又看著手錶卻又皺了沒滴咕著:「都中午了怎麼還沒去吃 啊對了不如約優鉉出去吃」

心想著:「不愧是我金聖圭 這主意太好了」想完後便走去男孩旁邊

 

「優鉉 優鉉」金聖圭叫著男孩的名字

 

這時忙著工作的男孩沒聽見金總在叫他

 

皺著眉再叫一次:「南優鉉」

 

此時男孩聽見抬頭一看是金總裁便趕緊起身

「總裁抱歉>< 因為一直在處理資料那些才會沒聽到」

 

 

金聖圭看著男孩緊張的模樣笑了笑伸手溫柔的摸了摸男孩的頭:

「都已經中午了呢 怎麼還不去吃飯 肚子會抗議呢」

 

男孩被摸了頭不經的害羞了起來

 

「因為要趕緊處理資料才能去吃飯要不然太晚交會被罵」低著頭說道

 

金聖圭看著男孩這樣便是心疼了起來在揉揉男孩的髮絲

「聽我的話 先去吃飯 好嗎? 如果主管罵你我會出來說是我說的還有等等跟我去吃飯」

 

男孩不解金聖圭為甚麼會對自己這好還找自己去吃飯?想了許久些

 

金聖圭遲遲等不到男孩的答案開口「別拒絕 整理好後下來門口我先去開車等你」

 

男孩聽見金聖圭說的便趕緊收拾東西整理好後衝去搭電梯下樓。

 

一出電梯跑向門口跑了出去看見金聖圭站在那等他停下了腳步走去,

金聖圭看著男孩向著自己走來心裡各種好。

 

「總裁怎麼會找我一個小員工出去吃飯 被看的話怎麼辦」

金聖圭噗赤了一聲說道:「那就成為我的人 好了趕快上車吧」

落下這句話幫男孩開了車門

男孩聽見這句臉更紅「啊? 內」緊張得上了車

 

金聖圭看見男孩臉紅的另一面更想來逗他上了車繫了安全帶看著男孩

「怎麼不繫上安全帶 難道是想要我幫你嗎?」調戲的說道

男孩緊張的看著金聖圭:「啊 啊尼」快速的繫上安全帶後一直看著窗外

 

此時男孩的心跳一直加快臉紅心想著:

「總裁該不會喜歡自己吧?呀!南優鉉不可能你是男生更何況你只是小員工

總裁怎麼可能會喜歡上你」

 

金聖圭開著車不時地從鏡中看著臉紅得像顆蘋果的男孩開心的繼續開車。

 

開到了金聖圭經常去的餐廳,當然這間餐廳想都不用想就是他好友李浩沅開的

 

金聖圭看著還在臉紅的男孩笑著說道「吶 就是這裡」

男孩回過神看著金聖圭緊張地點個頭「內」語畢解下安全帶開車門下車呼吸新鮮空氣

 

金聖圭下了車按了遙控器後走到男孩身旁「走吧 還有別再緊張了 放鬆吧」

男孩點點頭想著心理喊著「我怎麼可能不緊張啦!」趕緊走在聖圭旁邊

 

服務生們見金聖圭到來停下手邊工作看金聖圭走進去:「金總好 」

有一位服務生說著:「總裁有交代金總今天會來 已經為金總準備好私人用餐的空間」

 

金聖圭對著服務生點了頭便把男孩帶了進去。

 

男孩看著這餐廳的擺飾和裝潢不經感嘆了起來

「從小到大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餐廳 也是像我這種要存非常久的錢才可能進來」

 

金聖圭看著男孩調戲的「那就趕緊成為我的人啊」

 

被裝潢擺飾吸引的男孩頓時回過神來睜大眼看著金聖圭,

金聖圭趁男孩還沒開口便把他拉進私人用餐的空間。

 

當然進到私人用餐的地方裝潢那些也同樣吸引著自己的目光。

 

此時有一個聲音把男孩給喚醒那就是自己肚子發出的哀嚎聲

 

金聖圭聽到笑著「別再看了 趕緊坐下選你要吃的吧^^」幫男孩拉椅子

 

男孩害羞的點點頭看金聖圭的舉動便坐了下去打開菜單頓時讓優鉉睜大眼。

 

每道菜竟然都是如此的昂貴,看到最便宜的海鮮濃湯竟然也要10萬

心想著「這湯是用金箔煮的嗎 竟然要10萬TAT」

 

金聖圭看著男孩「不喜歡嗎??還是??? 就選自己喜歡的吧 別去看價錢」

男孩抬了頭看著金聖圭「喜歡是喜歡 但….知道了」

 

想說價錢太貴又把這句話吞了回去遮住價錢看了看結果還是選了海鮮濃湯。

 

金聖圭看服飾生「都一樣的」在看著男孩「你呢?」

男孩看著服務生「海鮮濃湯就好了 謝謝」

 

聽見男孩點的金聖圭頓時皺了眉。

 

南優鉉緊張地喝了喝水視線飄向其他地方。

 

金聖圭一臉正經的看著男孩「我想跟你說一件事情」

 

男孩疑惑的看著金聖圭「?????」

 

「優鉉 我喜歡你 從那一天開始我就開始慢慢喜歡上你了」

 

這時聽見金聖圭說出這句的男孩還好沒把水給噴出來。

 

「總..總裁 可是我是男生呢」男孩小心翼翼地說道

「我知道 但我還是很喜歡你 成為我的人 好嗎?」

 

 

男孩此時終於搞懂了自己的心,

難怪為何每次聽見金聖圭的聲音心跳都會加速,

還會不時地希望總裁把自己叫到總裁室,原來是自己想要見他,

再加上剛剛在公司時金聖圭溫柔的摸著自己的頭……

 


 

 

至於優鉉會不會答應我也不知道XD

我知道停在這裡很欠揍XDDDD  

這篇也拖了有些久哈哈哈,第4篇終於生出來!!!

 

希望親們會喜歡唷~ˊˇˋ

多多給我意見或是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