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6522_556510901142224_3037978046367529439_n  

至從那天起到現在已經過了好幾天,而那幾天男孩只要見到金聖圭不是跑走就是躲避。

 

金聖圭也感到有些傷心,但想到過幾天就是男孩的生日了就又突然開心了起來,

那天金聖圭想要幫男孩慶生並且和男孩說清楚。

 

因為金聖圭很清楚,只要沒看到南優鉉他就會變得很奇怪,做甚麼事情都沒從前那麼順手,

再加上南優鉉這幾天又一直在躲避自己,再這樣下去遲早都會瘋掉。

 

但反過來男孩卻是更努力,雖然他心裡已經喜歡上金聖圭了,但因為身分和地位使他感到害怕,他擔心自己和金聖圭出去被拍到怕金聖圭被人在背後說閒話才會一直躲著,自己也更努力做好身邊的每一件事情一直在加班,加班的同時卻也沒發現有人在身後心疼的看著自己的背影。

 

男孩生日的這天也就是今天,依然努力的在工作,一整天這樣下來不知不覺就到了下班時間。

 

當金聖圭正要去找男孩時卻又被張東雨搶先一步。

 

「優鉉啊~用好了啦 今天是你生日呢 等等我們去慶祝吧^^」東雨開心的說著

「恩 哥 好啊 我把這份資料放到經理那就好」男孩露出了那迷人的笑容

 

這時在這兩人的言語以及表情都被金聖圭看在眼裡,金聖圭恨不得把南優鉉給帶走。

 

金聖圭走過去他們身旁:「為甚麼都一直躲我!」

東雨轉頭一看發現是金聖圭半彎腰:「總裁好」

 

男孩皺了眉頭看了金聖圭在看張東雨:「哥你先下樓等我我馬上下去」

「恩 我知道了」落下這句就趕緊下樓

 

金聖圭於是又是開了口:「為甚麼一直躲我」

「痾 那個我沒有躲你啊…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後面越講越小聲

 

只聽到一半的金聖圭又繼續說下去

「你騙人 看到我走過去你就跑走 我要找你出去你就趕緊和張東雨離開」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你是國際人物在業界非常出色的人,而我只是金氏集團上萬個中裡面的一位小員工,我和總裁是不同世界的人,你要面對的是大眾媒體和世界各國的大企業家,而我只需要面對上司,然而總裁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關注,跟我在一起你只會被人在背後說閒話,這樣你還要跟我在一起嗎?!」

講到後面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流下眼淚整個心疼也感到抱歉害男孩流淚。

 

金聖圭將男孩拉進懷裡抱著輕輕撫摸他的背:

「傻瓜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喜歡你 因為我的心早已認定你了 那願意成為我的人了嗎」

 

聽到金聖圭這講不經害羞了起來鼓起腮幫子裝生氣的說:

「哼 誰是傻瓜啊!我不願意哼哼」

 

金聖圭看著男孩這副模樣笑了出來越是想調戲男孩

「挨一股 我們小傻瓜生氣了呀~」溫柔的揉著男孩的髮絲

「恩恩生氣了 不理你」撇過頭說著

「那我只好這樣囉….啾」

 

男孩被金聖圭舉動給嚇到眼睛瞬間睜大看著

「唔…你怎麼可以親我啦!!!」臉瞬紅的像顆美味的蘋果

眼神無辜的看著男孩:「誰叫你不理我 我只好親你了呀~」說的很理所當然

「那是我的初吻欸!!你怎能就這樣奪走了」

「所以呀~~趕快和我在一起嘛 恩」

男孩嫌棄的說「我考慮」便是笑著離開

 

就這樣獨自留下一位瞬間老掉的老人。

 

男孩笑著轉頭看著金聖圭:「給你3秒來我這 我就答應ˊˇˋ」

 

聽到男孩的回應就開心得趕緊跑到男孩身邊並摟住他的腰

「你已經答應囉^^ 可不能反悔 你這可愛的小傻瓜」

「知道啦 因為我也喜歡你……(//////)

「真是可愛昂 我的小寶貝」講完又在男孩唇上烙下印記

「呀!金聖圭你這大壞蛋!!!」

 

於是金聖圭開心地摟著男孩的腰下樓去。

 

東雨依然還是沒等到優鉉著急地打電話:「優鉉快接啊」

 

男孩正準備上車就聽到手機鈴聲一看是東雨哥

「喂~東雨哥」

「優鉉啊 你怎麼到現在都還沒來 你在哪裡!」

「啊~~~哥 我人在總裁車上啦

「什麼!!!你在總裁車上!?」

 

金聖圭拿走男孩手機:「恩 他人在我車上 放心我不會傷害我家小傻瓜的」

 

男孩聽見自己又被叫小傻瓜於是狠狠地往金聖圭的胸膛打了下去。

 

金聖圭一臉哭樣摸著胸膛看著男孩繼續講電話。

 

「小傻瓜?總裁您怎麼這樣叫優鉉啊 難道…!?」

「恩 你想的那樣 我們倆今天正式在一起了」

「優鉉終於明白自己的心了啊 恭喜你們」

「啊對了 東雨 去李氏集團旗下的餐廳吧 我們在那幫優鉉慶生 我都訂好了」

「阿 內」來不及說完電話就被切斷了

 

男孩看著金聖圭嘟起可愛的小嘴:「就這麼有把握把我追到啊」

「當然啊 我的小傻瓜~」

 

偷親一下後就趕緊關上車門才沒被他心愛的小寶貝的小萌拳給揮到。

 

上了車看男孩沒繫上安全帶變向前幫他繫上,這舉動又惹的男孩臉紅了起來。

 

金聖圭近距離看著男孩開玩笑的:「這樣就臉紅啦 小寶貝~」

「趕快開車 你這大壞蛋 」

「是是是 我這就開車 別生氣嘛^^」繫上安全帶後便開著車

 

 

在國際間鼎鼎大名的金聖圭,從來沒有人能敢左右他的金聖圭,

包括他的好友李浩沅也不敢因為他一傲嬌起來什麼事情都難講了,

然而今天卻變成只要南優鉉一開口說話就不敢再說第二句話的金聖圭。

 

 

很快地到達李氏集團旗下的餐廳,跟之前的不同,

外觀一看就是只有像金聖圭這種有錢人才吃得起的。

 

男孩一下車就跑去找他的東雨哥並且開心的抱著他的哥哥

「哥 我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知道知道哥知道你很開心 但你這樣抱哥男友都黑臉了呢~哈哈」

「怎麼連哥也這樣啦」又鼓起腮幫子

金聖圭笑著揉著男孩的髮絲:「我們小寶貝別氣 恩 今天你生日呢~」


男孩聽了金聖圭說的話笑了笑趕緊把東雨拉進去餐廳裡。

 

金聖圭看著愛人開心的樣子笑笑地走在他們身後便示意服務生帶前面兩位去私人用餐空間

一進到裡面優鉉和東雨不經整個感嘆了起來

「優鉉 托你的福 哥第一次進到這麼漂亮的餐廳」

「哥也真是 我也是第一次來這呀~~然後我肚子好餓TAT」

 

金聖圭早已知道自家寶貝每到這時間肚子就會開始餓已請人準備好。
「小寶貝乖乖 餐點那些等等就會送上來了」

優鉉開心的抱著金聖圭:「謝謝你~~~」

「那是不是該給我獎勵呀~恩~~」示意要男孩親臉

「東雨哥在這我會害羞 西西」結果還是欽了上去

 

金聖圭開心地抱著男孩。

 

此時有人進來,那就是金聖圭的好友李浩沅。

 

金聖圭一看到浩沅就跟東雨和優鉉說:

「這是我要介紹給你們認識的 他是我好友李浩沅 也就是李氏集團的總裁」

 

李浩沅有禮貌的自我介紹:「你們好 我叫李浩沅」

 

李浩沅一看到東雨的笑容卻不自覺的被深深吸引住……

 


過新年當然就是要吃糖囉~~~~

希望這篇大家也會喜歡啦^^

也請多多留言和我互動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