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Xub6KVAAAjsRJ  

男孩生日那天是他這幾年過生日時最開心的一天。

 

雖然離開家鄉到都市裡去工作最親愛的家人不再身邊,而身邊卻有一位 像親哥哥的東雨總是關心著自己總是這麼疼自己,有甚麼好吃的開心的 事情都和自己分享,當自己傷心難過時都是東雨在一旁陪著自己。

 

如今又有一位這麼愛自己的男人在身邊真的好幸福,雖然他是很有名的人物, 從原本無法觸及的距離,現在卻縮減到1釐米的距離而已,幸福來的太快, 深怕又會很快地離自己而去。

 

自從男孩答應和金聖圭在一起後,只要金聖圭有事沒事就把男孩叫上總裁室,即便男孩忙著資料對文件那些,金聖圭依然要男孩帶著手邊的工作到他辦公室, 因為只有男孩在身邊他才會順心的把事情處理完,每次只要處理完事情,看到男孩還在忙時,就叫男孩過去坐在自己腿上處理文件,讓祕書和進去總裁室的人看了都忌妒了起來。

 

就連他的朋友李浩沅也忌妒了起來,而腦海卻是那一見鍾情一心只想著張東雨, 李浩沅總是想著自己和張東雨在一起時開心幸福的時光。

 

金聖圭不管做甚麼事情都帶著男孩出席,讓大眾媒體那些也被男孩的外貌給吸引,男孩的長相清秀雙眼如溪水般透澈如星空般一樣美麗笑起來卻是比太陽更加耀眼,這讓在一旁的金聖圭不經吃起醋來。

 

今天也一如往常的在做平常該做的事,就只有金聖圭不管做甚麼事情都一定要男孩在身邊。

 

男孩不解的看著金聖圭:「怎麼一直看我」
「因為我們小寶貝太好看了^^」
「呿 還不趕快工作 真是」雖然嘴上這樣講心裏害羞得很

 

看著自家寶貝害羞了起來開心的笑著:「知道了聽你的」
「這樣才乖嘛~嘻嘻」
「寶貝用好了嗎~?等等我們去約會 恩」 
「恩知道了 你忙完的話先休息吧」
「過來我這裡~快點」 
「知道了知道了 這麼急啊」 
「恩恩很急啦! 快點」

 

男孩就這樣拿著資料到金聖圭那裏。

 

金聖圭一見男孩走到自己身旁就把男孩摟進自己懷裡並且讓男孩坐在自己腿上。

 

這在外頭看著這兩人恩愛的秘書不經忌妒了起來。

 

氣得牙癢癢的自言自語:
「為甚麼我在總裁身邊這麼久總裁都還是沒看到我 反而卻是看上南優鉉?怎麼能夠這樣既然我得不到總裁南優鉉也別想得到!!!」

 

在裡面的兩人當然不知道外頭的人正在打算要對男孩做甚麼事情。

 

金聖圭依然寵溺的揉著自家愛人的髮絲幸福的笑著。

 

男孩被這樣用不經害羞了起來像隻小狗狗似的
「啊~~幹嘛這樣啦/////」
「怎麼?我不能我們優鉉頭嘛ˊˋ」
「啊尼 可以可以 嘻嘻」
「哼哼 生氣了」
「不要生氣嘛 恩~」
「親我一下再說」金聖圭頓時壞笑
「不要^/////^」拍了金聖圭胸膛後害羞地跑走

 

正當男還要跑走時金聖圭抓好時機點一把把男孩摟進懷裡,
還不時的溫柔地親吻著男孩可愛的嘴唇,惹的男孩臉上呈現粉色,
這讓人看了不經會想把男孩一口吃掉。

 

被這樣親著整個害羞起來
「你幹嘛啦>/////<」
「親我可愛的寶貝呀」
「啊 真是 趕快下班了啦 亨/////」
「知道了知道了 聽你的 別生氣」

 

 
男孩即使語氣轉成有些傲嬌似的但心裡卻是害羞得很,
金聖圭看著男孩的舉動便幸福的笑著寵溺的摸著男孩的頭,
也幫忙著男孩收拾東西。

 

 
男孩邊收拾邊說著
「會聽我的話就好 嘻嘻」
「真是 我們優鉉怎麼這麼可愛昂」
「因為我是南優鉉 你現在才知道?」
「從我喜歡上你那天我就知道了~」
「呿呿 不過你怎麼會這麼聽我的話 還有跟我在一起不會丟臉嗎?…」

 

金聖圭看著男孩這樣不經心疼得起來
「你這小傻瓜 我已經說過啦 我喜歡你 是打從心底的喜歡你 不需要去在乎身世我喜歡的是你那天使般得笑容和你是溫柔的聲音還有你那像星空般閃耀得雙眼而且你回家的路上時看到需要幫助的人你也會走過去幫忙呀也很愛你那善良的心」

 

聽到金聖圭說的這些話淚水就在雙矇裡打轉著
「嗚嗚嗚 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愛我TAT 和之前了解的你完全不同」

 

金聖圭心疼的摸著男孩的頭把男孩摟的更緊。

 

總裁室裡充滿著粉紅色幸福的氣息,而外頭卻是充滿著詭異的氣息,
外頭的人正在算計怎麼對待裡頭的男孩。

一直大卡文最後終於生出來,
希望這篇各位也會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