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金聖圭和男孩從交往那天起每天不是放閃就是放閃,剛開始男孩還是會有些反抗金聖圭一直摟抱著男孩也時不時地一直親吻著他,就而久之男孩也習慣了金聖圭的一舉一動。

 

這對戀人的戀情也被媒體放大關注了,畢竟那位男人可是在業界鼎鼎大名的傲嬌總裁-金聖圭,沒被關注是不可能的事情。

 

自從戀情曝光後引起眾多的人的討論,也令不少女孩們心都碎了滿地,這兩位的長相都各有魅力,但是呢?偏偏這兩位是男男戀啊

 

令男人忌妒及羨慕的長相和那充滿磁性的聲音,令女人們羨慕且渴望的標準男友,金聖圭雖然傲嬌了些但對起自己的愛人卻是百般的溫柔偶爾帶點毒舌,南

優鉉擁有著天使般的笑容眼神充滿著愛心,時不時來個一個眨眼就足以勾走人心總是對著自己的愛人撒嬌使,眾多人都怒喊為何要讓這兩人是男男戀啦!

 

眾多人喜愛這對戀人同時卻有一位女人的心裏卻是滿是怨恨這對情侶,這位女人就是金聖圭的秘書-李恩敏,這是金聖圭的叔叔李重樺的女兒,她從小就很喜歡金聖圭只是沒說出來隱藏了自己的心隱藏了25年,但是在幾個月前金聖圭卻是喜歡上比自己大一歲的南優鉉更何況還是男生。

 

李恩敏總是心想著:「為甚麼聖圭哥哥會去喜歡上一個男生 為何都沒看見身旁的我 卻是看上一個自己那時剛回國的一個小員工 南優鉉你憑甚麼搶走我的聖圭哥哥 竟然我得不到你也別想得到!」  

 

然而這天是鮭魚情侶交往100日的日子。

 

金聖圭今天心情特好好到不能再好下令說全職員都提早下班,並不會扣除薪水,原因是因為他想趕緊和男孩去約會準備了驚喜給男孩,也通知了李浩沅和張東雨當然男孩並不知道這事情。

 

金聖圭一如往常的粘著男孩:「欸 小包包 我們等等去約會好不好~」 

「你讓我整理的分析資料和圖表都還沒完成呢」 

「我不管啦 我說的算 我是總裁呢 怎能不聽我的話」

「好好好 圭哥說的是 聽你的就是 亨 」 

「挨一股 我可愛的包包生氣啦」 邊說邊一直親著男孩的唇 

被這樣一直親的男孩都說不出話臉上瞬間暈上紅色像顆蘋果躲開金聖圭的攻擊 

「啊 呀 金聖圭!!!////////   

「恩 怎麼啦~~~?」奘傻地問著男孩

於是男孩對著金聖圭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金聖圭笑著寵溺的摸著男孩的頭:

「好啦 小寶貝別氣了 我們去約會吧 好餓了呢 」 

「知道了 真受不了你 圭哥真可愛 嘻嘻」

「我幫你收拾收拾吧 」說完又親了一口

又惹得男孩臉瞬間紅的跟一顆熟透的蘋果讓人看了會想咬一口。

 

男孩趕緊逃離金聖圭的懷裡去透透氣,看著自家寶貝的可愛模樣笑起來真是百般的寵溺,用好後便走去後抱著男孩。

 

「小包包 我們走吧~~~

「恩恩 嘻嘻」 

 

於是這兩人手牽著手幸福地走出了總裁室,此時全部看在眼裡的李恩敏正在打算要如何用甚麼手段對待男孩。 

 

李恩敏自言自語的說著:「南優鉉你憑甚麼擁有聖圭哥哥憑甚麼擁有聖圭哥哥的心 金聖圭是屬於我的 我一定要把他從你身邊把金聖圭搶過來」 

 

當然在恩愛放閃的這兩人並不知道李恩敏在背後暗算甚麼,金聖圭也不會想到自己很疼的表妹把李恩敏當成自己親妹妹的疼愛的人卻在他們身後算計如何對待自己心愛的寶貝。

 

此時再另一邊布置現場的張東雨和李浩沅依舊處於尷尬期,不管做甚麼或說甚麼都不是。

 

這時李浩沅緩緩地開口

「痾 那個我能叫你東雨哥嗎? 

 

李浩沅突然的話語驚嚇到張東雨只好尷尬的笑著

「阿哈哈哈哈 可以可以 

 

講完後這兩人又處在一個非常尷尬的階段。

 

話說得張東雨再也受不了這種尷尬的氣氛

「那個 浩沅 應該能叫你浩沅吧? 你的興趣是甚麼?

 

李浩沅突然被自己喜愛的人問著不經有些害羞。

 

「恩 可以^^ 我的興趣啊 我很喜歡跳舞」 

「真的啊!!! 我也是呢 只有跳舞時讓我感覺到很放鬆」     

 

就這樣因為相同的興趣而開始聊起話的兩人,也不知不覺很快的完成場地的布置,此時超會算時間的金聖圭帶著男孩到一個地方坐著。

 

男孩疑惑的看著金聖圭:「圭哥 這裡是哪裡????

「小包包乖乖 晚點你就會知道了^^ 我先打給浩沅和東雨他們過來」  

「恩恩 知道了 嘻嘻 話說東雨哥和浩沅何時才會在一起? 

「這個嘛 我也不知道呢 看浩沅何時追到東雨囉」

 

男孩被四周的風景給吸引,不自覺的一直觀看著四周。

 

金聖圭打給李浩沅等到接通後:「你們可以過來啦 應該都ok了」 

「早就好了ˊˇˋ只是在跟東雨哥聊天」   

「唉唷 這麼快就叫東雨哥啦~而不是張先生啊?    

「呀 金聖圭你很煩欸」

說完這句就直接掛掉電話。

 

東雨看著這樣的李浩沅不自覺的笑了笑,李浩沅看著自己喜愛的人在笑就臉紅了起來。

 

「東雨哥 我們走吧 聖圭哥和優鉉在等我們」  

「恩恩 走吧 優鉉看到這個一定都會很感動 聖圭哥花了這麼多時間和精力載著上面 真希望我也有這樣這麼愛我的人痾呵呵 不自覺說多了 隨意聽聽就好」  

 

當然在一旁的李浩沅不可能隨意聽聽東雨剛剛所說出的每一字,便開始想著要怎麼和東雨互動增進他和東雨的感情再找適當的時機和東雨告白。

 

四人聚在一起有說有笑也吃著美味的晚餐,不知不覺時間越來越晚接近了深夜。

 

李浩沅和張東雨對男孩說了個藉口便趕緊離開,兩人便一起去逛街留下這對情侶。

 

金聖圭此時說了一句:「小包包 跟我去一個地方吧 嘻嘻」語畢沒等男孩開口就牽起男孩的手往場地那而走去。

 

深夜當然看過去整片都是暗的沒有半點燈光,令男孩走起來有些害怕緊黏著金聖圭,金聖圭順勢將男孩摟進懷裡,彈了個手指,所有各種燈光就在這瞬間一一亮了起來,真的很漂亮,周遭都是他們在一起時所拍的照片,前面的大型螢幕也亮了起來字幕跑出「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100日」。

 

這讓在一旁的男孩看著金聖圭為自己所準備的驚喜感動得落下了眼淚並抱著他。 

 


希望會喜歡^^ 也請多多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