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tRhgaU8AAuqrN  

35日這天是對男孩最難忘的回憶因為那天是他和金聖圭在一起100天的日子

 

那一晚,金聖圭為他準備了他最愛的狗娃娃,而且還是各種不同的娃娃,還特地為他準備了煙火還有用蠟燭排成的字形,而那一晚也是金聖圭惹男孩哭最久的一次,因為是第一次有人為他這樣準備,也是26年來第一次過生日是這麼特別,而是跟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過生日,畢竟以往都是和東雨哥買個小蛋糕和兩瓶汽水就坐在公園裡這樣慶祝,雖然那時對男孩這樣來說已經很幸福了。

 

金聖圭對於男孩這些舉動並不意外,也是在他的預料之中,看著自己的寶貝這麼開心自己也開心了起來。

 

愛一個人,為他付出的再多,不管有多累有多辛苦都無所謂,只要看見他臉上掛著像天使般的笑容,就覺得這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只因為看見他那一抹天真單純的微笑。

 

同時這兩人沉浸在甜蜜幸福的世界裡,卻萬萬也沒想到有人在背後算計他們,想盡辦法要讓他們倆分離要讓對方痛苦讓對方的心像刀似的再慢慢地割,畢竟自己無法得到那其他人就也別想得到。

 

這天是金聖圭去跟各大國際集團一起開董事會議,對李恩敏來說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男孩不捨得和金聖圭分開就緊緊的抱著他

「去哪裡開會?今天開會開到幾點?甚麼時候回家?@#$%&*...」

 

金聖圭也緊緊抱著他可愛的南狗狗寵溺的看著男孩並且摸著男孩的頭

「我們小寶貝一次問我這麼問題我要先回答哪個^^

「我不管不管就是要全部回答我」扁起嘴看著金聖圭說著

「是在李浩沅的公司開會有各國的董事都在那至於開到幾點我也不確定呀但一開完會議就是衝回家陪你不會去別的地方@#$%&*...」語畢就親了男孩

 

男孩聽到滿意的答案就笑了起來:「嘻嘻 我們圭哥真乖 這是你說的喔不可以騙我喔」

「不會騙你的~我甚麼時候騙過我們寶貝了呢~恩」

「也是 嘻嘻^^

「就這麼不相信你男友啊?」金聖圭不滿的嘟起嘴說著

「沒有沒有~不要生氣嘛 圭圭 圭哥 聖圭哥~~~」撒嬌看著金聖圭

 

金聖圭一見男孩對著自己撒嬌可愛模樣眼神瞬間充滿著愛心。

「沒生氣沒生氣」寵溺著摸著男孩的臉

 

男孩見金聖圭沒在生氣就開心的笑著和抱著他。

 

在總裁室外頭觀看這場景的李恩敏,心理整個癢起來也笑了起來:

「南優鉉到時就看你還笑不笑得出來,現在這麼開心,之後你就會知道了!」

講完時便看了看時間已經到了要去李總那裏開會換個笑容去敲總裁室的門。

 

金聖圭聽見敲門聲便落下一句:「請進」

李恩敏聽見開了門走進去關上了門見著金聖圭和男孩互抱著對方雖然覺得生氣但還是壓抑自己的情緒:「快1點了要準備去開會了」

「恩..我知道了 先去備車等我下去」

「內」語畢轉身後離開卻冷冷地笑了一下就拿著資料下樓備車

 

男孩不捨的看著金聖圭:「圭哥要記得吃飯喔 阿對了 這個給你 雖然可能會不好吃 這是我幫你準備的 嘻嘻」

金聖圭低頭親了男孩的唇接過:「謝謝寶貝昂 你也別忘記吃飯 恩~這個我會好好吃的 這可是我寶貝特地幫我準備的呢」

「好啦 秘書和司機應該在樓下等你了 趕快過去吧 遲到可不好呢」

「遵命 那我先下樓囉」說完又抱了男孩一下也不忘親他

 

男孩就這樣看著金聖圭下樓,嘴唇和身體都還留著金聖圭的溫度,自己也下樓回到自己很久沒坐的位子繼續工作,金聖圭才離開沒多久男孩就開始想他了,不管做甚麼都覺得不對,感覺自己被金聖圭寵壞了,每天都在自己身旁,現在才分開一下子就感覺不對了。

 

東雨看見男孩這樣不經笑了笑:「挨一股 我們優鉉怎麼啦~是因為聖圭哥不再嗎?

男孩害羞得臉紅了起來:「才不是 是因為太久沒在這裡工作了///////

「哈哈哈哈 就別瞞哥啦 哥都看的出來」

「嘻嘻 還是哥厲害 阿對了 哥 你和浩沅怎麼了?

「蛤?甚麼怎麼樣了?」被男孩這樣一問臉上不經染了紅暈

「看哥從那時就跟浩沅很好還經常出去玩呢 哥喜歡上浩沅了對吧」

東雨被戳中心裡隱藏的話害羞的點點頭:

「恩恩 是喜歡上浩沅了 但不知道浩沅喜不喜歡我 畢竟我是男生」

「浩沅會喜歡哥的 哥這麼善良這麼可愛怎麼可能不喜歡呢 真是 就像我和聖圭哥啊~我和聖圭哥都是男的呢」

「真的嗎???浩沅真的會喜歡我??? 因為你和聖圭哥是命中註定嘛」

「是真的 要不然就到時問問浩沅呀 哥和浩沅也一定是命中註定的^^

「不要 我不敢 優鉉謝謝你 你讓我有信心了」

「哥 我們去吃飯吧~~我好餓」眼睛眨巴眨巴的看著東雨

「好好好 我們去吃飯 走吧」

「耶~~~」開心的拿著包包和手機拉著東雨開心地跑下樓

 

再開會的金聖圭和李浩沅時而心不在焉地想著自己的愛人。

 

金聖圭用筆杵著下巴想著:「不知道寶貝在幹嘛 希望會議快點結束啊」

 

而李浩沅則是用手撐著下巴想著:「不知道東雨哥會不會喜歡我呢 要找個時機來跟東雨哥告白 李浩沅你真是聰明啊」

 

李浩沅開心的彈了手指,全場目光瞬間轉移到李浩沅身上,被這一聲收回魂的金聖圭也看了李浩沅。

 

李浩沅頓時錯愕並及時道歉:「抱歉抱歉 會議繼續」

 

落下這句後會議才繼續開始,不知不覺到了11點,整個會議室大約有20多人,來自世界各地有名的集團總裁在此開會,會議結束後就見兩人衝得最快。

李恩敏快速地抓住金聖圭的手:「聖圭哥 讓我和司機載你回去吧 要不然你現在疲勞駕駛很危險呢 」

金聖圭看著李恩敏笑著說:「恩 也好 就這樣吧」

 

李恩敏滿意得點點頭,金聖圭卻也沒想到她要傷害自己的寶貝見著金聖圭在車上熟睡的樣子從他口袋裡拿出了手機橋了角度讓金聖圭靠在自己肩膀和抱自己自拍傳給男孩:「你家金聖圭就在我旁邊呢 睡樣怎麼會這麼可愛 」

 

男孩在家等著金聖圭回家收到訊息看到是自己的圭哥傳來的開心的點了進去一看本來是開心的臉瞬間失望淚水一下子在眼裡打轉著:

「嗚嗚聖圭哥你怎麼能夠這樣 為甚麼會靠著恩敏睡覺還抱著她 嗚嗚嗚金聖圭你騙人!!!!!!!!!!!!!!!!!」語畢便抓著哭著跑了出去

 

李恩敏看著手機對方已經已讀後把手機放回原位讓金聖圭靠窗睡覺滿意的路出那險惡的笑容

 

邊哭邊跑邊說:「聖圭哥你不會這樣對我的 你不會的 你不是這樣的人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

 

換紅燈成行人走時男孩跑到一半看見一台車超速來不及閃開就被撞了上去。

 

此時金聖圭在睡夢中瞬間驚醒胸口一陣一陣的刺痛眼皮也一直跳著感覺有不好的事發生也一直打給男孩但始終是語音信箱。

 

金聖圭心想著:「寶貝不可以是你出事 不可以!!!!!!!!

 

撞到男孩的那台也肇事逃逸留下滿身是傷是血的男孩在路中央。

 

走過的路人看到便趕緊記下車牌號碼和打119,救護車很快的到來,坐上救護車和男孩到亞東醫院去。

 

路人用男孩的手機回撥給金聖圭見打通時:「請問你是南優鉉的家屬嗎 麻煩請你到亞東醫院他正在醫院急救詳情我們見面說」

 

金聖圭頓時失了魂緊張的說著:「好 我知道了 我趕緊過去」

 

 

想也沒想到這車禍是自己很疼的表妹李恩敏所做的事。


似乎要開始虐了啊><

也請多多留言和我互動吧XDDDD

希望這篇各位也會喜歡^^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