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HbGeLUsAIYt52  

從男孩到現在已經經過72小時,一樣還處在昏迷狀態,雖然已經有穩定一些,但還是躺在重症病房,身上插著許多管子必須得靠身旁的那些儀器先來維持生命。

 

金聖圭在這72小時裡不是隨時:::關注男孩的病情就是派人去調查那晚肇事逃逸的車和幕後史者是誰,即使李浩沅勸著金聖圭先休息一下,但始終不肯,因為一閉上雙眼就是男孩對著自己笑而離離開自己的畫面,畢竟他心愛的人還沒有意識的躺在裡面,沒抓到傷害男孩的人就不叫金聖圭。

 

這事情一發生時各網站及新聞都有這消息,當然李恩敏也看見,但卻不緊張地繼續下一步動作,也在她的預料之中甚至收買醫院的一些人,也把那台車丟到湖泊裡,確實已金聖圭的人脈和實力區區一台車是不可能找不到但她能確定金聖圭目前還未找到,李恩敏算好她是金聖圭從小疼到大的表妹所以金聖圭不會把她認成是那位幕後使者。

 

金聖圭打給醫院院長李成烈,而李成烈是李浩沅的堂弟也是亞東醫院的院長。

「喂 成烈啊 你現在在哪? 我們談談」滿是緊張不安的語氣

「哥 不好了!!!!!! 趕快過來 優鉉哥的情況有些糟了」

「甚麼!!! 我馬上過去 先這樣」掛電話馬上掉頭踩著油門往醫院那去

 

一路上只想著希望男孩的情況能夠好起來,在路上打給李浩沅請他多派點人馬去收巡也在重症病房加派保鑣除了家屬和負責的主治醫師以及護士其他人禁止進入,但卻也沒想到護士當中有1位是李恩敏收買的人。

 

到了醫院趕緊下車就往裏頭跑,跑去重症病房,要進去裡面時卻被浩沅攔住。

「放開我 快點放開 」幾乎是用吼的

「哥 你先冷靜成烈和他的醫療團隊一定會讓優鉉哥的情況轉好的 優鉉哥也一定不希望哥這樣」

「我要怎麼冷靜 躺在裡面的人不是別人 是我金聖圭的愛人!!!!」

「金聖圭 你夠了 都說了成烈他們正在讓優鉉哥病情穩定 再說哥也不是不了解成烈」見金聖圭似乎冷靜了把他拉去坐著

 

金聖圭一坐下就彎著身體抱著頭眼淚一直落下。

 

一旁的浩沅看著自己所認識那位堅強勇敢的哥哥現在就像被火藥炸開的山看了也令人鼻酸。

 

「浩沅」東雨提著粥往男孩的病房那方向走去

 

此時出現了讓李浩沅覺得動聽溫柔的嗓音傳入耳,抬頭一看是自己喜愛的人張東雨。

 

「哥 你怎麼會來?」半開心半傷心地看著東雨說著

半開心是因為自己的東雨哥來而半難過是因為身旁兩位哥哥。

「煮了點粥 想說你們都忙了好幾天也沒吃到甚麼帶點東西來給你們 」

「謝謝東雨哥 那東雨哥吃了嗎?」

「恩恩 吃了」

此時一旁的金聖圭覺得快受不了就開口:

「東雨 帶浩沅去吃吧 有你在他比較吃得下 你們也能相處」

聽到金聖圭講的話讓東雨頓時害羞了起來:

「恩 知道了 浩沅走吧 去吃點東西 那聖圭哥你也記得吃知道嗎」遞給金聖圭

金聖圭點點頭接過後就看這兩人離去心裡想著:

「優鉉啊 我們何時才能像之前一樣呢 要趕緊好起來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守著你即使要把地球翻過來找也會找出傷害你把你變成這樣的人」

 

李成烈這時走出來走去金聖圭身旁便坐了下來,遲遲不敢開口怕一開口就會讓金聖圭受打擊。

 

「說吧」冷冷的一句讓李成烈講不出來

「那個…聖圭哥…優鉉哥他…」

「快說 別慢吞吞」每一字都沒有溫度

「優鉉哥何時醒來我也不敢跟哥確定,若病情再這樣壞下去再加上優鉉哥腦部衝擊力道太大很有可能會失去記憶醒來後可能都會忘記哥還有和哥在一起的那些回憶也都會忘掉 但哥我會和我的團隊會盡全部的努力來就優鉉哥和讓他得病情不再壞下去 但也要靠優鉉哥的堅持和意志力了……」

 

講完這一大串再看看身旁的金聖圭,頓時睜大眼。

 

在商場上讓人不敢得罪做事敏捷很會投資很有個性的那位金聖圭,如今現在在李成烈眼裡已不是這樣,而是一位失去靈魂沒有溫度眼淚一直落下隨時都有可能倒下的金聖圭。

 

李成烈見狀趕緊請人把金聖圭帶去休息並讓他吊點滴讓他休息。

「哥 你千萬不能倒下去優鉉哥現在還躺在裡面不省人事呢 這不像我所認識的聖圭哥」成烈自言自語地往裏頭走觀察男孩的病情

 

那位護士一處理好就趕緊偷之李恩敏,讓在另一頭的李恩敏很快地知道消息,知道男孩的病情有變糟,而笑了一下,那微笑裡藏的刀隨時能毀掉一個人的生命的笑,殺人並不會眨眼,也繼續跟護士講下一步要怎麼做。

 

「今晚是你值班對吧 負責南優鉉的」

「恩 是」

「拔他的呼吸器 就用離開他嘴 但不要離開他嘴太多 不可以被發現」

「啊…真的要這麼做嗎 被金聖圭李浩沅李成烈知道下場會很…」

護士知道因為只要是被這三人抓到下場不是死就一樣還是死完全不會給活路就算有活路也會是半身不遂的活著

「就要這樣 你別忘了 金聖圭是我表哥 他不會知道這些事是我指使的」

「好 我知道了 我晚上處理 」

「恩 就這樣」

 

李恩敏掛掉電話就笑著:「南優鉉 這是你惹我得下場 誰叫你把我得聖圭哥搶走還每天跟他黏來黏去 你只是一個小員工 為甚麼聖圭哥會看上你 而不會看上我 在他身旁待了這麼多年卻沒和我一起 而是一回國見到你就看上了你 這是你們逼我的 既然我得不到聖圭哥的人和心 那麼你就別想得到」

 

在茶水間聽到李恩敏講的這些話的員工不經顫抖了起來卻一個不小心把馬克杯打破被李恩敏聽到便趕緊走過去看著那員工。

 

「你都聽到了?」

「沒…沒有」

「既然沒有那看到我卻講不出甚麼話?」

「我…我先忙了」丟下這句趕緊離開回到位子上工作

 

李恩敏冷笑的看著那離開的員工的背影,那笑容看似想把那人給斃了但似乎又沒有。

 

心裡想著:「似乎又多了一件能玩的事了 我就每晚恐嚇嚇你讓你精神出問題 總比讓你死還要好多了 哈哈哈 我怎麼會這麼聰明」

 

到了晚上,金聖圭還是起不來,就算有意識醒著但身體還是無法抬動,自從男孩車禍到現在金聖圭都一直守在男孩病床旁和聯絡人調查事情,當自己要離開病床時就是請東雨和成烈顧著,公司 醫院 警察廳跑來跑去,這也難怪身體會撐不住,再受到刺激時才會倒下去。

 

護士輪大夜班時換到那位護士守崗位時,就看著時間,想動手卻又遲遲不敢,畢竟自己是知道被他們三位其中一位知道下場是沒有人會想到得下場。

 

但又想起李恩敏說的,金聖圭不會發現是自己表妹指使的,正當要動手時身後卻傳來李成烈的聲音,很快的反過來看著儀器上面的數字,和寫男孩的脈搏多少。

 

李成烈走過去拍拍護士的肩膀:「辛苦你們了 最近會更累 畢竟躺在上面的人是金聖圭的人 有甚麼狀況隨時跟我報備」

「恩 我知道了 院長也累吧 先去休息」

「我去看看聖圭哥怎麼樣了」

 

護士看著李成烈遠去,便安心地嘆口氣說道:「呼 好險 差一點就死了」

 

李成烈敲了敲門,變進了去見金聖圭醒了問道:「好多了嗎?」

聽見李成烈的聲音:「優鉉怎麼樣了 好多了嗎?」

「先擔心哥自己吧 都倒下去了還在問優鉉哥怎麼樣 優鉉哥的病情已經穩定了 但還是要持續觀察 護士正在觀察」

「恩 我知道了 謝謝你」

「臥操 哥 你剛剛說甚麼 謝謝我?」李成烈像隻小路被嚇到似的

金聖圭翻了大白眼給李成烈

李成烈看見金聖圭對自己翻了白眼笑了笑:「嘿嘿 我會盡力的 哥好好休息」

「恩」恩了一聲便又睡回去眼皮依舊跳著

李成烈也離開了回自己的小房間躺著休息。

 

但這時護士已經動了手腳用了男孩的呼吸器看似不明顯但這讓男孩很難呼吸,護士不以為然地走去洗手間。

男孩的笑容似乎也要很久才會回來了,一個單純善良的孩子卻被一位忌妒心給掩蓋得女人害得躺在病床上。


我們可愛的孩子啊TAT 

第9篇也終於生出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