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reyhe3tw34  

這三天過去了,但這三天的情況一天比一天還要糟糕,沉睡的男孩依然還是無法睜眼看見他的愛人及這世界的美好。

 

即使聽得見身旁的人在與自己說話也能感到愛人牽著自己手的溫度,還有那愛人迷人的嘴唇的溫柔,但痛苦的事這些明明都能感受到身體卻沒有那個力氣動彈,身上也用著許多管子,依然還是待在重症病房。

 

第三天的晚上某一時間男孩的呼吸器被護士動了手腳,使男孩無法輕易地靠著呼吸器維持生命,更促使男孩的病情快速的惡化。

 

當然金聖圭這天休息少之又少,因為躺在重症病房的人不是外人,而是他總是細心呵護的傻瓜南優鉉,他比誰都難受,他也很怕男孩就這樣一直沉睡無法再次聽見他喊著自己的名字那般甜膩,也害怕無法看見他那清澈像星星般耀眼的笑眼還有像棉花糖一樣甜的笑容,撇掉這些害怕,依然相信著那開朗活潑善良的小傻瓜會在次黏在自己懷裡。

 

男孩的呼吸器被動了手腳,金聖圭李成烈李浩沅當晚確實還不知道,他們三個動用了集團的勢力翻片全南韓就為了找出背後主使者和那晚撞了男孩肇事逃逸的人,他們的勢力在全世界都知道,年紀輕輕就當上總裁,而李浩沅卻是一位很帥氣的黑道繼承家裡的事業,而李成烈在醫療界可是位名醫。

 

護士輪完大夜班準備交接,交接完後就衝衝茫茫的趕回家,因為怕被發現,換了上早班的護士進到男孩的病房整個嚇慘了,男孩的心跳都快成了直線,還緩緩微弱的跳動著。

 

護士:「醫生醫生!!!!!!不好了 病人的病人整個惡化了」

 

李成烈聽見趕緊飛奔重症病房解救男孩。

 

李成烈看了儀器,男孩的脈搏一直維持在45左右,後來又看了護士問道

「你剛進來時有發現甚麼不對勁嗎?」

「剛剛進來時發現病人的呼吸器離開了他的嘴巴大約2公分」

「阿西 被動了手腳 昨晚值大夜班的是誰」

「林敏妍 早上交接完後她就衝衝離開醫院了」

「馬上叫她回來!!!!!!!!!!!!!」

冷冷的語氣讓人聽的背後都發涼了更何況還是對視著講話,一個眼神足以讓人嚇得腿軟。

 

李成烈趕緊打電話給金聖圭,並且說明一切情況,當然他也被金聖圭大罵了一頓,在電話前的李成烈瞬間變成金聖圭的員工似的一直道歉,說著會請最好醫療團隊在協助讓男孩的病情好起來。

 

別看金聖圭很好相處,只要一觸到底線,你就會知道他有多好,好到甚至連命都會沒有,若還有命那就是半身不遂的度過下半輩子。

 

另一邊的李浩沅接到了檢察總長打來的電話。

 

再開車的李浩沅聽見電話聲看了一下並點接通

「請問有找到當晚的車子嗎」

「已經找到了 被丟在慶上南道的%#@湖泊裡」

「好 我馬上開車過去 那人呢?」

「貌似棄車後已經逃走 我們也派更多人去收巡」

「恩 務必得派更多人力 不管怎麼樣都得找到 因為躺在醫院的人你應該知道是誰」

「會動用全南韓的重型警組 李總放心」

 

李浩沅掛掉電話後就踩著油門往慶尚南道過去,開了1~2小時候到達了那湖泊便下了車走去看被吊起來的那台車。

 

李浩沅皺著眉頭心想著:「這台車怎麼這麼眼熟 像是在哪看過」拿起手機拍了起來打給金聖圭。

 

在醫院處理男孩的事情的金聖圭看到李浩沅來電了起來

「找到了嗎?」

「在慶上南道的某個湖泊找到的 但哥這台車很眼熟」

「怎麼說 哪裡眼熟?」皺起八字眉

「我發照片給你」傳了照片給金聖圭

「好」

點開了訊息再點開照片看了車子便想起為何李浩沅會說很眼熟

「等等 這台是我送我表妹恩敏的車!」

「所以 這件事是李恩敏指使的!? 看到關鍵的了 車內有哥那天和我們去買生日禮物給恩敏的吊飾」

「你那邊就麻煩你 我先去處理」

「好 不麻煩花再多的金錢時間動用更多人力也會幫哥&%$#@」

「謝謝」

不等李浩沅講完話就講了謝謝這兩字就掛了電話,另一頭的李浩沅瞬間小心碎講了這麼多竟然被這哥掛了電話難過啊!!!!!!!!!!!!心裡的小怒罵

 

東西遺忘在醫院正要走去拿時,不小心聽見了金聖圭和李浩沅的話,完了整個害怕了起來自己的生命會不會就這樣還沒道別就從此天隔永別了。

 

再加上想到金聖圭之前說的,就算是跟自己再怎麼親近的人,做了不該做的事情,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一次兩條路走,不是死就是半身不遂的度過下半子,所以也就是說李恩敏也會受到逞罰,而自己也會遭殃,若現在自己出去跟金總說是李恩敏指使她去動手腳讓男孩病情惡化的話當場應該也會很慘,但若講了自己的小孩也會保不住……………

 

上次在茶水間聽到李恩敏對話的那位女員工也沒好受,每一天都過得像是一年之久,被威脅恐嚇著,使自己的精神變得不正常,也許覺得李恩敏像個乖孩子,小時候是多麼純真的孩子,而長大後卻因為忌妒而被蒙蔽了雙眼而越走越深那顆善良的心也變了冷血。

 

當然李恩敏並不知道她已經露出線索被找到了,還正想要去找金聖圭黏黏他,也不知道金聖圭對她痛心,從小疼到大把自己當成親妹妹疼愛的人卻因為忌妒心而反咬一口,依金聖圭的個性不可能就這樣輕易地放過李恩敏。

 

金聖圭是被李重樺帶大的,在他12歲那年父親突然間心臟病而病逝,在年紀還小的他就接管了整個金氏集團,從小父親就很疼愛他並且教他許多,他很仰慕自己的父親也希望將來自己也能成為像父親一樣的人,如今已成為了在整個業界無人不知的年輕總裁。

 

金聖圭一直守在男孩病床旁握著男孩手說著「優鉉啊 我的天使 你何時會再用你用那撒嬌般的語氣呼喊著我的名字,何時才能再看見你對我撒嬌,何時才能在和我去約會,何時才能看見你對所耍脾氣嘟著小嘴只因為超過幾分鐘晚帶你去吃東西,你這小吃貨,趕緊醒來好嗎?別再讓我一人自己講著話沒人回應我,我知道你一定有聽見我說的話,我還想帶你去見不一樣的世界,我可還想要去你家提親的小傻瓜,別再這樣留我一個人了好嗎,你一定能過撐過來的,會一直守在你身邊,對不起害你更痛苦了,害你更加難受了……」

 

躺在病床上的男孩即使身體無法動彈,但金聖圭所說的話他都聽見了,眼角流下了眼淚。

 

在李成烈的醫療團隊全力合作下控制了病情讓病情穩定了。

 

男孩心想著:「臭圭哥 你又叫我小傻瓜 哼,當然聽得見你說的話,我也好想睜開眼看我最愛的圭哥哥,但不管多麼想要睜開眼看你想要動手指讓你知道我還在為你繼續撐下去,但身體卻無法使出力,圭哥也別為了我做出不該做的事情,圭哥哥也別跟我道歉,並不是你的錯,你的小狗狗都知道你為了我奔波忙東忙西,甚至暈了過去,你的小狗狗也會一直撐下去撐到病情好了能轉到普通病房,能和你聊天的時候」

 

金聖圭眼見男孩落下眼淚,瞬間多了笑容,因為男孩聽見了他說的話,便開心地趕快叫李成烈過來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