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gDU-QdUsAMYLdv  

張東雨轉來這裡也好幾天了,李浩沅每天都看著那一天到晚無時無刻掛著笑容的男孩,自己臉上也因為他而掛著笑容,這一笑也不知迷暈多少人,真是太過分了

 

天氣漸漸轉為涼爽的秋天,今天金聖圭也是舒服的早起,至於為何會舒服呢,因為吹著電扇舒服的睡了一晚,則金明洙呢,當然就是看完他所追的小說才躲回被窩睡覺完全忘記他隔天還要上課,他的上課就是看他的小說然後又在邊看邊罵一下罵人一下笑得開心,不認識他的人還以為這人是哪根經不對。

 

金聖圭也一樣習慣的先做好早餐那些再去叫還在夢裡和周公聊BL話題的金明洙

" 金明洙 再不起來又要遲到了"敲著房門

"….你每次都這樣說 在讓我睡一下嘛"

"再不起來我就取消你追蹤的那些文"

金明覺得這招已經用太多次最後金聖圭還是沒取消追蹤那些,就撇撇嘴然後又繼續睡。

 

"金明洙你就這麼想跟我玩,以為我不會取消你所追蹤的那些嗎~哈哈哈,今天乾脆不挖你起來讓你遲到好了"金聖圭講完滿意地笑了就吹著口哨走去拿手機登入金明洙的百度帳密,至於他為何會知道金明洙的帳密呢,原因是他亂猜的,開心的登入然後開心的全部取消在若無其事的登出開心的上學去,此時裡面睡得像豬的金明洙依然還在跟周公聊天,到底要不要這麼好睡啊

 

金聖圭今天心情特好,原因他早上做的那些會讓金明洙炸毛的事情,心情真是好到不能再好,就這樣哼著歌進了學校,還不時地對女學生笑,真的是都讓那些女學生心都漏了一拍那瞬間地球也停止轉動,然後進了教室,一進去就被李成烈抓住,此時身後的南優鉉瞬間黑了臉心理os"做毛抓我的金小土!!!!!!!",金聖圭突然被抓表情就像受驚嚇的小倉鼠可愛的不能再可愛,緩緩地開口"李成烈你幹嘛?"

 

李成烈傻笑的摸著腦袋瓜"圭哥 明洙怎麼還沒來????"

"哦~~原來成烈是想明洙啊~~他還在房間跟周公聊天…"還來不及講完身後就出現氣喘吁吁地對著金聖圭大喊"金聖圭你為甚麼不等我 呼 呼!!!!!!!!!!!!!"

金聖圭轉過身白眼了金明洙"早上叫起床不知是誰說再讓他睡一下的 恩~"

金明洙被這樣一講傻笑著"嘿嘿"飄飄的回自己上坐著拿出手機。

 

一旁的李成烈整個笑開,真心覺得眼前這隻小貓可愛的不要不要的,好想帶回家啊!!!!!!!!,則南優鉉呢那一瞬間覺得他的小土土好帥氣啊,屙…等等我可是攻啊怎一瞬間我像受呢,不行不行我可是攻ˊˇˋ,不過金小土剛剛被嚇到那瞬間簡直是不要那麼可愛,當然這些話都是南優鉉心理的OS,因為講出來肯定被金聖圭翻個大白眼,雖然可愛但他的小心臟可承受不了呀!!!!!。

 

此時金明洙又再次炸毛,因為他的文那些都沒了,用膝蓋想也知道金聖圭幹的好事,金聖圭知道金明洙發現了整個笑了出來。

"金聖圭你怎都把我追蹤的給都取消了啊!!!!!!!!!!!!!"

"早上就跟你說了,再不起來我就取消你追蹤的那些 嘻嘻 說到做到"

"你之前都不會這樣的啊!!!!!!!!!"不滿的撇著嘴

"唉唷 金小喵炸毛啦~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這樣 亨"傲嬌樣又再次降臨

"不敢不敢了 嗚嗚嗚嗚圭圭嗚嗚嗚"

"這才差不多 嘻嘻"笑著摸著金明洙的炸毛

"呿呿 我要去重追文"講完就繼續去找他的文

 

身後的南優鉉和李成烈看著眼前的倉鼠和小貓在鬥嘴就覺得可愛的不得了,笑的嘴都快裂開,頓時這兩人瞬間被一個大白眼重招,不意外給這兩人大白眼的人就是李浩沅,於是這三人就開始互毒對方,哀這三人真的是…。

 

這時老師走進來叫大家安靜也說了一句話讓李浩沅頓時心痛了起來,那就是"東雨今天請病假",這句話徹底讓李浩沅安靜不在跟南優鉉李成烈互毒,乖乖地趴在桌上望著天空。

 

"東雨啊 你怎麼生病了呢…你不再這段時間我該怎麼熬啊"望著天空碎念著

此時南優鉉聽到李浩沅的碎念於是從後方重重的一擊襲了李浩沅的腦袋瓜

"你他媽你有病啊"李浩沅跳起來看著南優鉉

白了一眼"你才有病你有時間在這碎念不如直接去他家不就得了"

"對齁 我怎麼沒想到 謝啦"打了南優鉉就拿起書包往外衝了出去

 

"李浩沅你成績這麼好怎麼在愛情裡就像傻瓜呢,這次就原諒你,等你追到張東雨時再討回來,喔不~南優鉉你真是太聰明了ˊˇˋ"。自豪的想完就最回位子上

 

就這樣不長不短的時間度過了半天,下午的課程都是全校學生最期待的,因為能整個下午都在社團,則籃球社是最多人參加的,原因是四大校草都在裡面外加白白淨淨的金氏兄弟也在裏頭,但這兩人都很討厭運動卻在籃球社,原因是金明洙覺得這樣很好腦補在百度發文哈哈哈,則金聖圭是莫名其妙的被拉了進來。

 

到了上社團的時間,籃球場上很快就聚集了眾多學生,大概7~8成都是女生,沒辦法誰叫校草和金氏兄弟都在這呢,金明洙也把金聖圭拉到最好的觀看位子,不用在乎被擋到,當南優鉉對著看台階揮手時全場女生都在大叫,就金聖圭和金明洙坐在那看著球場,其實南優鉉是在跟金聖圭揮手,但金聖圭卻以為南優鉉在他的粉絲揮手,過不久場上的帥哥們就開始比賽,當然金明洙的腦洞又要開了,真的是好腐啊!!!!!!。

 

"欸 圭哥 你看他們倆 啊啊啊好有愛啊"

"。。。"

"欸 圭哥 李成烈幫南優鉉擦汗欸 要不要這麼閃"

"。。。"

"圭哥!!!!!!!啊啊啊烈南好美好ˊˇˋ"

 

金聖圭受不了金明洙這為腐男腦補,就給金明洙吃一個芭樂,後腦突然被重重的一擊,當然在腦補的這為小貓可是嚇得不輕一直摸著小心臟。

 

"金聖圭你是要嚇死誰啊,幹嘛突然給我吃芭樂!!!!!!"

"嚇死你,你看個球賽也能腦補成這樣你腦袋有沒有問題啊"

"呿 你才有問題,你全家腦袋都有問題!!!!!!!"

"現在說我的你更有問題,需不需要哥幫你介紹醫生"

"介紹你妹 滾邊去"不滿的撇撇嘴

"我只有姊姊沒有妹妹"金聖圭對著金明洙露出滿意的笑容

"你滾邊去!!!去找你的南優鉉 亨"這小貓又再次炸毛

"就跟你說我可是爺們!!!!!哼哼"倉鼠又再度傲嬌

"阿你就一臉受樣啊~~~沒辦法ˊˇˋ嘻嘻你總有一天也會灣噠"開心的說完就溜走

 

因為他知道下一秒金聖圭不只給他吃芭樂還會給他吃籃球。

 

但這兩人的互動也被女同學看在眼裡,挨一股這對CP也麼麼搭,好有愛,真的是逼死單身狗,要不要這麼過分啊!老天爺都不公平啊TAT,怎麼帥的腹黑攻忠犬攻霸道攻都喜歡上男的啊!!,雖然也滿足了我們的心靈。

 

到了中場休息南優鉉和李成烈同時網看台區看過去,好巧不巧的與金聖圭對視了,金聖圭一和南優鉉對視臉就不經紅了起來。

 

金聖圭心裡想著"诶…我怎麼一和南優鉉對到眼就臉紅了啊,該不會我喜歡上她了吧!?等等我是直的啊啊啊啊啊,果然真的不能跟金明洙這人太熟悉,"但是南優鉉會不會喜歡我呢,畢竟我是個男的,而他的條件又這麼好……

南優鉉見他喜歡的小倉鼠皺著眉肯定又在想一堆事情了,該找個時間安排安排了,金聖圭你終究還是屬於我南優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