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76534_1076932819021129_3491714691815801215_n  

今天也是南優鉉最早起床,但是是個特別的日子那就是 節,看著身旁熟睡的男人嘴角不經上揚,心裡想著怎麼有人連睡覺都這麼好看」。

 

金聖圭像是讀出男孩心裡的話笑了一下說著 「因為是你男人」

 

南優鉉心理瞬間衝出幾十萬隻草尼馬。

臥槽!!!

他是會讀心術!?

 

「痾~呵呵呵」笑了快速逃走。

 

以為金聖圭會讓男孩逃下床?!

 

那就錯了。

 

金聖圭一把把男孩拉進了自己的懷裡緊抱著。

 

金聖圭調促到:「是想逃去哪呀~小寶貝」

「你才小寶貝 你全家都小寶貝」

 

男孩講完才驚覺自己說錯話抬頭看像自己的圭哥,看見金聖圭用著奇怪的笑容和眼神看著自己,似乎有不好的事要發生。

 

接著。

 

金聖圭一個翻身就把男孩壓在身下看著男孩。

 

男孩被看著害羞臉頰泛紅:「你 你 你想幹嘛」

「你覺得呢〜〜」挑著眉看著男孩

「我 我 我不知道啦 ////////」掩面。

 

然後就是……

 

吃!

乾!

抹!

淨!

 

一發不可收拾。

 

這畫面簡直不要太過美好。

 

畫面轉到公司。

 

金明洙,南優鉉的表弟,身高18,是個很愛吃愛看漫畫的孩子,工作時和私下的反差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工作時是個美男子,待人親切,笑起來時總會跑出那可愛酒窩,會讓人不自覺得想戳,看了眼睛都快要懷孕,但私下就是一個 逼,沒東西吃時會發火,但一看到吃的會笑的像傻子似的,彷彿那眼前的食物是他多年未見分隔兩地的情人,簡直就是牛郎與織女。

 

但曾經也因為被傷害過被愛人拋棄過,就再也不相信愛情。

 

眼看已經下午2點,總裁都還沒出現,才剛想完總裁就抱著男孩走進總裁室。

 

金明洙才剛要敲門,就被人先開了門,而那人就是李成烈。

 

一進去就是拉著嗓門:「聖圭哥 聖圭哥!!!!!!!!」

 

金聖圭使了一個眼色給李成烈,李成烈瞬間乖乖地閉上了嘴,眨著小鹿般的雙眼看著金聖圭。

 

「怎麼?有事情快說,有屁快放,別吵醒我們優鉉」金聖圭看著李成烈說道。

 

結果

李成烈

真的

放了一聲響屁……

 

金聖圭扶額:「.....還真有屁啊= =.......」

看了一下男孩還在睡放心了下繼續說道「說吧有甚麼事情」

「圭哥我們今天去吃飯好不」

「不要==」

「為甚麼VAV」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我要和我們優鉉約會^^」。

 

李成烈瞬間覺得被日了狗QAQ。

 

李浩沅和張東雨約會去,金聖圭跟南優鉉。

 

那我跟誰啊YAY感覺全世界都欺負我一隻單身狗。

 

等等我還有可愛的明洙啊ˊˇˋ,上帝對我真好。

 

在外面金明洙瞬間打個冷顫,冷氣似乎強了些,有點冷。

 

「沒事的話可以走了」金聖圭擺擺手。

「呿呿 有了情人就拋棄我這小男子」

「你是幫人看病看到自己頭腦也有病是不==」

 

李成烈表示心情好不跟哥吵ˊˇˋ,吵的人是傻逼。

 

正想要跳出去就被身後的人盯著發涼,於是乖乖地走出去輕輕的關上門。

 

李成烈看著金明洙發現金明洙對著一張名片傻笑,走進一點看,馬逼!是自己上次給他的名片,這瞬間真是不要這麼開心。

 

咳個兩聲看著金明洙,金明洙徹底回神抬頭看,一看是李成烈,害羞的趕緊把名片收起來。

 

「痾....那個.....那個..不是那樣的」緊張的說著

 

等等,金明洙你緊張的毛線啊,你為麼緊張啊,你喜歡李成烈?!

 

李成烈笑著說:「哪個?」

「就....痾 沒事 我先忙了」低下頭整理文件

「那好吧 今晚7點 在OOO一起吃飯吧」

瞄一下金明洙又繼續說道「那就這麼定了,7點我去接你,我在跟你們總裁說就好」

 

金明洙瞬間懵逼,都還沒開口說要不要去就被這麼定了,但也好開森要跟李成烈出去吃飯,呀 金明洙,你果然愛上李成烈了,才聊過幾次見過幾次,你怎麼愛上一個這麼的男人,看來我也要試著走出陰影,再相信一次愛情。

()

剛想完李成烈就已經離開,桌上還放著紙條「準備得差不多時打給我 (哈特)」。

 

金明洙就低下頭開始繼續工作。

 

男孩此時醒來,伸個懶腰,發現腰實在痛得不行於是就大喊:「金聖圭!」

 

金聖圭抬頭發現媳婦兒醒了,語氣還有些怒趕緊過去給媳婦順毛和揉腰。

 

「說!你為麼吃這麼久!」男孩氣鼓鼓的看著對方

「嘛因為我們優鉉太好吃了」金聖圭調促

「不要臉 耍流氓 哼哼」

金聖圭捏了一把男孩得臉「只對你這樣」

 

這一句又把男孩惹得臉紅:「肚子餓餓了,快帶我去吃東西」

 

也是剛OOXX完睡了一覺,餓也是這正常的。

 

「這就帶你去」

「那公司怎麼辦,圭哥不是要加班嗎」

「沒關係 有明洙」

 

這時收到一條李成烈傳來的簡訊,金聖圭點開來看,瞬間傻住。

內容就是:「聖圭哥,今晚明洙我帶走囉~麼麼噠」

 

「不可以欺負我們酥酥!誰傳的啊?」

「你老公我不會欺負明洙的,李成烈傳的」

「你讓他加班了!」

「嗚嗚老婆我錯了TAT」

「知道錯的話,就帶我去吃東西還有讓明洙提早下班外加2個禮拜不准吃我 嘻嘻」

此刻金聖圭內心是崩潰狀態:「是 遵命 老婆大人」

「那就快抱我去吃東西ˊˇˋ」

 

金聖圭抱起男孩往外走,看著金明洙:「今天就提早下班吧」。

 

男孩開心的看著金明洙然後比個YA就被抱走了。

 

到了晚上。

 

李浩沅&張東雨

 

「寶貝~啊~張嘴」寵溺的看著自己媳婦。

 

張東雨張著嘴吃了李浩沅餵的食物 : 「好粗^^」

 

看自家人兒吃的這麼開心,一切都值得了。

 

那眼神甜到螞蟻都不敢接近,一接近就會被黏在上面動彈不得。

 

 

金聖圭&南優鉉

 

男孩坐在金聖圭腿上吃著金聖圭切好的牛排,不時的亂動,惹得後方的人慾火焚身。

 

美人在眼前卻吃不到,真是各種痛苦啊QAQ。

 

但至少媳婦兒沒說不准上床睡,媳婦兒開心就好。

 

看男孩吃得這麼開心,也跟著笑了起來,真希望時間能走慢點。

 

 

李成烈&金明洙

 

兩人安靜的吃著晚飯,但此時兩人的內心都翻起大浪,內心小鹿跑滿山。

 

李成烈忍不住於是開口:「金明洙,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

講完看了一下又見金明洙沒講話心想:「完了,明洙會不會討厭我啊OAO」

明洙緩緩開口:「成烈,你會再讓我相信一次愛情的,對吧」

 

李成烈第一次聽到金明洙叫自己 成烈,那聲音好聽的不能再好聽了啊!。

「當然,雖然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但我一定會好好愛你更加疼你」

金明洙開心的點點頭,繼續吃著美食,心想:「成烈,謝謝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