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74560_430172187140696_3499475226281013289_o  

 

 

 

2015某一天的早晨,
然而這天也就是今天,是金聖圭從國外處理完事情回國到總公司檢查的日子。

 

 

這位男孩依舊像平常一樣不從不忙的打點好家裡的事物在出門去坐公交車到公司,

打完卡回到自己的位子看到桌上的早餐就不用想也知道-女職員為他準備的。

 ((唉唷我們哥啊~ˊˇˋ(別花癡了快寫文!!!

 

 

「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看完桌上的早餐後便說著

 

開始整理著要給上層主管的文件和各國的資料,整理完看時間,

也看著職員們匆匆忙忙的跑進來準備這時聽見非常熟悉的聲音傳入耳

而這聲音是在公司非常照顧自己的哥哥-張東雨。

 

「呼...呼...優鉉..快..給我一杯水」扶著旁邊喘著講完

 

「東雨哥你又睡過頭了齁」男孩邊倒水邊說著

 

東雨笑著:「呃呵呵 昨天整理東西整理太晚今天又睡過頭了」

 

「給  哥 喝完趕快下樓了 今天是那個總裁回國的日子」男孩看著有些傻又有些可愛的說

 

東雨接過杯子:「啊 對齁 今天是金總回國的日子」語畢 趕緊喝完水放下水杯戴上員工證

 

於是職員們都帶上員工證各個趕緊跑下樓一字排開整理好衣裳等著總裁的到來,

 

此時金聖圭便到達公司一下車便吸引了所有女職員的目光。

 

金聖圭暗自笑了一下 心想:

「這麼快就被我迷住啊 不愧是我 金聖圭」自戀完後和身邊的保鑣走進去

((圭:呀!這是事實誰自戀啊 / 我什麼都不知道ㅋㅋㅋ

 

男孩看著總裁走進來心想:

「這是總裁啊 果然一臉傲嬌樣 難怪沒人敢惹他」想著想著卻沒發現有人站在自己前面

 

金聖圭走到男孩前微微低頭看著他:「在想什麼這麼認真?」

 

男孩回過神來慌張的說「啊...總裁抱歉抱歉」

 

金聖圭看了看男孩的員工證:「是叫南優鉉啊 我記住了」說完便是笑著離開

 

男孩看著隔壁的東雨:「哥 怎麼辦 總裁會不會把我炒掉啊」緊張的說完

 

「你齁 真是的 在想甚麼啦 總裁都說記住你的名子了」東雨皺著眉看著男孩 語畢

 

男孩笑笑的看著為他擔心的哥:
「在想為甚麼那些大企業家都不敢惹總裁 我剛終於明白了xD」

 

 

待續 。。。。。。寫的可能不是很好但還是希望會喜歡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