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glji bblyf  

南優鉉,是南氏集團的繼承人,由於年紀僅僅才17的他,就要接下整個集團,這時候正是青春年華開奔玩樂的時候就要接集團真的是不開心啊,雖然自己也對集團沒興趣,於是就讓它Let’s go~,雖然Let’s go的後果就是被自己老爸罵個臭頭,在學校的他可是校草之一,另三位則是李浩沅李成烈李成鍾,只要一笑全世界都顛倒。

 

金聖圭,在一個困苦的家庭裡長大,不像南優鉉那樣,在13歲那年失去了母親,從那刻起他就很痛恨自己的爸爸,好幾次都很想離開人世,但好在從小就一起長大的金明洙陪在身旁,上了高中也依然讀同一間學校,每天總是形影不離的走在一起,任誰看了都像是情侶,他們倆在校也是出了名的帥哥一枚。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陽光照進房裡的每個角落,金聖圭慵懶地起床梳洗做早餐忙完後去另一間房間叫醒那愛睡的金明洙,自從高中他們倆就在學校附近的公寓租了一間,嘿嘿並不是睡在一起啦別開心。

 

金聖圭伸著懶腰不以為然地去敲金明洙的房門

起床了 等等早8的課還不快起來

沒關係啦 就在讓我睡一下嘛在房裡不滿撇著嘴說著

“…….真是受不了你 那我登入你的帳密把那些你追蹤的文都刪除喔

啊啊啊啊啊啊我徹底醒了等我啊趕緊從床上跳起來摸著受驚嚇得小心臟

這才乖嘛 我可愛的酥酥

 

金聖圭滿意得笑著走回房,這招不管用幾次都這麼有效。

金聖圭你真是太聰明了,不愧是金聖圭啊哈哈哈自豪地說

 

在房裡金明洙聽見金聖圭這樣說瞬間黑臉暗自罵著

聰明你的大頭鬼,你蔥花比較快啦還聰明咧 亨,我一定要看文好好安慰自己

暗自罵完心情好些就是刷牙洗臉準備去上課啦~~~

 

於是這兩人就這樣打打鬧鬧的上學去。

 

進到教室那一課別想教室會安靜,因為有那四大校草在同一班,女同學們各個都是紛紛吵鬧,腦補的腦補,大笑的大笑,只能說跟這四大校草在同一班,沒有甚麼事比這還要幸福的。

 

金聖圭金明洙一進到教室就坐到位子上,在一起生活這麼久了習性還是大不同啊,金聖圭一坐下就是先複習準備老師等下的考試,則金明洙呢,就是打開百度看他的BL文章啦,早已被掰灣的他,H文甚麼的他一刻都不想錯過。

餘光瞄見他那又再看文的朋友不經扶額

這小子怎麼每天都看這種東西啊==”自言自語的說著

 

金明洙的眼裡只有那美好的文所以金聖圭說的話他當然沒聽見,各種甜虐H甚麼的都享受到了,他特別愛看他和李成烈的,他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總之就是喜歡看就對了,雖然他還是堅持自己是爺們是攻是在上面的,但往往文和現實總是衝突,因為他自己就是一臉受樣。

 

低著頭那著手機慢慢滑著看文一瞬間

臥耖 這是甚麼狗血劇 李成烈你要不要這麼渣啊!!!!真的是渣攻啊渣攻

 

在一旁的李成烈聽見金明洙於是就把頭探過去

我怎麼了? 什麼我很渣?什麼渣攻?”

 

突然的話語真的是嚇死金小喵了不經又罵了文中的李成烈

李成烈就是這麼渣啊 竟敢這樣對待他真的是良心被狗啃

李成烈聽見不經失笑金先生 你到底在講甚麼啊

金明洙癡呆的看相李成烈瞬間回過神才發現自己說錯話

那個 剛剛我說的就忘記吧 呵呵傻笑地捲自己的頭髮看著李成烈

 

李成烈看著他想要我忘記?我可是無緣無故被罵呢委屈得撇著嘴

要不然怎麼嘛又露出他那讓人受不了的眼神

跟我交往李成烈對著金明洙笑就開心地走回去

金明洙聽著瞬間開口大罵你他媽的李成烈滾邊去!!!!!”

惱怒完的金小明又繼續用他的文來讓自己心情沉澱

李成烈瞬間覺得發火的小貓咪依然可愛的不要不要的

 

比起這對恩愛的戀人(:誰跟他戀愛啦作者妳也滾邊去!!!!!/小明饒饒嚶),金聖圭和南優鉉可安靜多了。

 

南優鉉今天格外安靜,就坐在那靜靜的看著金聖圭,那小又迷人的雙眸,感覺能從他眼裡看見星星,還有那櫻桃小嘴粉嫩粉嫩的都忍不住想親上去了,想著想著心都漏了一拍,對於南優鉉而言金聖圭是世上最美的風景。

 

認真上課的金聖圭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被盯著看,於是鼓起勇氣轉頭看,結果一轉頭就與南優鉉對視,心裡得小鹿瞬間爬滿山碰碰的跳來跳去,突然臉紅趕緊轉頭看自己的書。

心裡想著金聖圭你可是男 你怎麼一和南優鉉對是就臉紅了呢 你可是爺們啊爺們對著自己講完是爺們就開心地繼續上課。

 

在斜後方的南優鉉可是把這一切都收在眼底,這麼好看的金聖圭怎能不把他給吃了,不吃我就不叫南優鉉,金聖圭你遲早會是我的。

 

金聖圭打了個哆嗦又不以為然地繼續上課,突然主任帶了一位學生進來。

 

主任帶著張東雨進到教室,教室裡的學生瞬間安靜下來看著張東雨

這是轉學生今後就在這班級和你們一起上課可別欺負新同學昂,東雨自我介紹吧

 

張東雨笑著看著主任點點頭就開始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叫張東雨 我是今天轉來 請各位多多指教 嘻嘻

 

這時有一位的心跳和呼吸都漏了一拍,而這人就是李浩沅。

 


第一次寫歡脫文,也請多多支持><

也得不好也請見諒,會繼續努力的^^

也請多多留言吧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