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6259_1643646952537983_7480652943695493589_n  

這幾個月男孩也漸漸的清醒,雖然還是無法開口,但透過動作也能傳達訊息,在這幾個月金聖圭也依然守在男孩身邊照顧著,照顧到男孩痊癒。

 

這半年來對金聖圭來說,過的日子不像人過的,因為自己心愛的人正還躺在那裏,直到男孩醒來能開口說話時,漸漸的金聖圭的生活才像是人過的日子,男孩也恢復得像以往一樣,連李成烈都驚訝,男孩傷的如此的嚴重,竟然這麼快的痊癒。

 

今天68日是男孩出院的日子,金聖圭也一大早的幫男孩收拾完東西,金聖圭看著男孩躺在病床上悠在的吃著水果,嘴角也不自揚起好看的角度,正在吃著水果的男孩感覺有人在看著自己於是也看過去,和自己最愛的圭哥哥對視了,不經臉紅了起來,金聖圭見自己的南狗狗又害羞了不經想調促一下。

 

怎麼啦~~臉怎麼這麼紅笑著說也慢慢的靠上去

...我沒有臉紅啊嘴裡說著沒有臉卻燙的能煎蛋

真的沒有嗎~要不然怎麼結巴啦恩~’

就沒有 耍流氓 你壞蛋鼓著可愛的包子臉看著眼前的金聖圭

只對你耍看著那粉嫩粉嫩的嘴唇就直接啾了上去

 

李成烈見門沒關要進去結果到這一連串的畫面,男孩害羞的吃著水果,乖乖得讓金聖圭給自己順毛,這畫面簡直不要逼死單身狗!!!老天爺你做毛這樣對我TAT,李成烈內心無限吶喊,此刻真是特別特別的孤獨。

 

出院手續都辦好後,金聖圭還得回公司裡去忙,但又不放心留男孩自己在家,也只好把男孩帶去公司。

 

金聖圭邁開長腿帥氣地走進公司,這時女員工們都紛紛的嗷嗷嗷的興奮了,因為太久沒看到這樣子的總裁了,簡直不要太開心!!!

 

金聖圭見男孩沒跟上腳步就故意的停下腳步,屁顛屁顛的根在金聖圭身後的南狗狗沒注意前方於是就咚的一聲撞上金聖圭那寬闊的背。

 

男孩低頭一直說著"對不起對不起"伸出小萌拳在金聖圭的背上揉揉

 

這時看見眼裡的女員工都開始嗷嗷的叫,簡直不要太有愛啊

女員工A嗷嗷總裁夫人簡直不要太可愛,根本是小受啊

 

女員工B總裁快把夫人給吃抹乾淨,真的是可愛到要暈了

 

女員工C鮭魚真的太給力,總裁夫人真的是小萌受啊!!!!!!我是上輩子做了甚麼好事,才能待在這間公司的ˊˇˋ

 

就這樣公司裡的女員工都紛紛的腦補了起來,都瞬間覺得這間公司簡直不要太美好。

 

金聖圭笑著把男孩摟進懷裡,這動作更惹的女職員想得更厲害,都想到吃抹乾淨了,真是不要太純潔,男孩聽見員工的話也害羞了起來也不忘炸毛

 

為甚麼我是夫人!!!!!!為甚麼我是小萌受!!!老子可是攻啊氣鼓鼓的鼓著包子臉

這一氣又惹得腐女們開始嗷嗷叫了,這公司是專們專收腐女的事嗎==lll,等等這集團是甚麼武林集團高級甚麼的,我看是搞基集團還差不多,南優鉉你真是太給力,心理稱讚完自己真是太開森。

 

女職員N總裁快給夫人順毛順毛啊

 

女職員O真是把我萌的一臉血,夫人可愛的不要不要的

 

女職員P總裁快上,直接吃抹乾淨吧

 

金聖圭看著一下氣鼓鼓的男孩一下又開心的樣子,伸手寵溺的給男孩順毛了一下也調戲的親了一口,就把人抱起職網總裁室走,原本只需要幾分鐘,今天走起來怎麼像走半個多小時。

 

一進去金聖圭就讓男孩坐在沙發上寵溺的揉揉男孩的頭髮

先乖乖地在這裡玩~ 想吃甚麼就跟秘書說 知道嗎

男孩乖乖的點了點頭朝著金聖圭開心的笑著金聖圭也寵溺的刮了刮男孩高挺的鼻子。

 

優賢啊,謝謝你撐過來了,我都不敢去想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怎麼度過,但好在你撐過來了,今後絕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會一直把你帶在身邊,不管去了哪裡都會緊緊陪著你的

 

在男孩在醫院這半年期間,金氏和李氏動用了廣大的人力,最後終於把人都抓了出來也送進監獄連李恩敏也是,但李恩敏卻關幾年很快的出來,當然是過著人不人的生活,當然這是對她來講是人不人的生活,沒有以前的榮華和奢侈的美食及購物,所以的卡都被凍結,出國甚麼的都別想了,要吃甚麼住甚麼全部都得自己來,這對她25年來一直沒做過這些事的她來說沒有甚麼比這還痛苦的,因為李重樺知道後也忍痛的和她斷絕父女關係。

 

新來的秘書叫做金明洙,長相真的是,無法形容,根本就是個花美男啊。

 

這時李成烈大喇喇地走向總裁辦公室,就被金明洙給攔住,此時感覺時間就像施了魔法似的停住了,正因為李成烈陷入了金明洙的美貌之中,怎麼會有一個男人長的這麼好看,李成烈的心就漏了一拍,最後還是被金明洙的卡通嗓音給喚醒。

 

請問你是??????’金明洙有禮貌地問

~我是李成烈 你們總裁的朋友李成烈此時笑得特別的害羞

總裁現在正忙,還是我等等幫你說一聲

李成烈看了總裁室一眼就看見兩人在裡面膩歪,這兩人真是特別過分

沒關係 我下次再約他,對了你是新來的秘書吧,金明洙?’

阿對 我叫金明洙 新來的秘書

笑起來跑出可愛的酒窩都把眼前這位李大野狼電得死死的

這是我的聯絡方式李成烈開心的遞出名片

 

金明洙笑著點點頭,心裡覺得李成烈是個好人,李成烈當然不知道他已經被他的媳婦兒發了張好人卡,道別後也各自忙各自的,一瞬間也到了夜晚。

 

金聖圭看著在自己懷裡的男孩,不經摟緊了些,感覺到被摟的更僅就抬頭看著

呆萌呆萌的樣子說著圭哥怎麼了?????’

阿尼 只是想這樣一直抱著你

嘿嘿 真是 圭哥忙完了嗎?我肚子好餓撇著嘴摸著肚子表示不滿

這樣子是在勾引我讓我吃你嗎~~忙完了 這就帶你去吃

流氓快帶我去吃~~~~’開心的對著金聖圭撒嬌

 

這時間只屬於他們,金聖圭就這樣帶著可愛的南狗狗出去覓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