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JOLSMNVF[DSG  

26年前的今天,也就是這孩子誕生到這世上的日子。

6年前的0827這天對我而言毫無意義可言,直到遇見這男人。

6年前他還只是個青澀剛踏進社會的孩子,而那時他就開始展開的夢想旅程。

 

他的雙眼就像小鹿一樣

他的笑容就像天使一樣

他有一顆像小孩一樣的心

 

他很喜歡粉紅色很喜歡扮成貓頭鷹很想養猴子

在團綜裡很喜歡鬧成員們像小孩子一樣

上節目時和小孩比高音為了贏還叫成員捏他

打賭輸了穿著浴袍去機場從濟州島飛往到首爾

還在一個單字上說如果沒有L他會是團裡的門面

 

他很想當隊長如今他當了F小隊的隊長

 

他,唱歌雖然不是最好的

他,跳舞雖然不是最好的

他,RAP雖然不是最好的

但是這6年來他總是不斷的努力,一次比一次進步。

他的優點很多,這孩子真的很暖,也許表面不說其實心裡是在關心對方。

演技很好的他,曾經因為隔天要拍戲就犧牲掉睡眠時間去背劇本台詞。

 

很心疼他,不管身體承受著疼痛還是很努力去完成自己的PART,還記得兩年前夏日演唱會,他完成了SOLO他期盼的SOLO舞台,他說他終於做到了,想必他期盼那天的到來盼望了多久,為了那一晚的那幾分鐘在私下努力練習了多久,而兩年後的他在夏日演唱會上戴上假髮穿上女裝跳了女團的舞。

 

有一次蹲在看台區前面問媽媽說坐了這麼久會不會痠,而兩年後他讓他的姑媽站在搖滾區,還說結束後會去買藥。

 

他曾經說過如果我們腳踏兩條船就要追我們追到天涯海角。

 

而這孩子就是李成烈。

 

很喜歡看你笑起來時的樣子,真的很暖很可愛

總會露出你那粉紅粉紅的牙齦。

起初剛飯上你們時,先被優鉉圈住後又再被你圈住

但五年後,0905這晚深深地被你給圈住

真的很謝謝你,每次看你得照片都會想到那一晚

那晚就站在你的前方,你的一舉一動都被我收在眼裡

明洙走到你旁邊小小的勾了你的手,你們倆互看就笑了

你倆的動作害我瞬間被塞了滿滿的狗糧,想拍可惜手機沒電附近又都是工作人員

當你看向我這邊時起初還以為你不是在看我,我就看我周遭,和你對視後我比了自己你卻笑了,你笑得那瞬間我嘴角不自覺上揚,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冷靜,因為平時只要看到照片或更新或是聽演唱會直播就會變得很激動。

 

你手上拿著最後一隻紙飛機示意我要我接,我點了頭你就把紙飛機往我這丟,結果丟太大力非很遠跳起來沒接到,還很清楚記得你那唇形說了 米安,然後就蹦達的跑走,你跑走後我也跟著你走,你看到還對著我比YA

成烈啊,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看到了我。

 

當你感到疲倦難過時就回頭看看吧,我們都一直守在你身後。

最後,我們可愛的烈寶寶生日快樂唷~又長大一歲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