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6964_710599769071628_2821851851698156448_n  

戀愛的種子開始發芽
 
 
金聖圭回韓國後就開始待在總公司,
剛開始上班時間不固定,
一會在家整理下屬報告的資料一會便待在公司。
 
但是過了一個月後慢慢的開始習慣待在公司看公文那些原因是什麼,
他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請南優鉉上來找我」金聖圭按電話說
掛了電話了自言自語的:
「等等金聖圭你怎麼會想要找南優鉉?๏_๏」
 
 
秘書下了樓和男孩說總裁要找他的事情,
這時男孩聽到秘書說的話頓時緊張了起來。
 
 
男孩緊張的看著東雨:
「欸 哥 總裁找我要做什麼?我的報告是不是有地方出錯#@$/...」
緊張的說了一大段
 
「別緊張 或許是總裁欣賞你的才能啊 所以別想太多 快去」
東雨拍著男孩的肩膀
 
 
「噢 知道了」語畢
 
 
便和秘書一起搭電梯上樓到總裁室,
秘書說完話便留下一位緊張的男孩站在總裁室門外。
 
 
男孩心想:「還是總裁還記得那天他回國時的事,
不可能都過一個月了 應該不會還記仇吧」
 
金聖圭看公文看到一半聽到外面有聲音就停下手邊的事看著門開口
 
「外面是南優鉉對吧 快進來。」
 
男孩聽到總裁的聲音嚇到顫抖的說著:
「總裁..是..是我..南優鉉 我這進去」敲門後便慢慢開門
 
 
聽著外面男孩的聲音便笑了笑,低了頭繼續看著手邊的公文
 
 
這時男孩進去後輕輕關上門,緊張的走到金聖圭前面緩緩的開了口
 
 
「總裁...請問 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情?會不會上次您回國的事情?」
男孩顫抖的問著
 
金聖圭看著眼前這位緊張的男孩不經覺得可愛笑了笑:
「放心吧 我不會吃了你 別這麼緊張 還有我是那麼會記仇的人嗎?」
((恩XD 圭:妳給我滾→_→
 
 
男孩頓時放心了一下傻笑的看著金聖圭:
「嘻嘻 痾...這個 我也不太清楚」摸著後腦槽 語畢
 
 
金聖圭聽到男孩的答案和他的表情噗哧了一聲
 
 
事後給了男孩文件:
「吶 這個 裡面有和李氏集團各個合作的項目 整理分配好後交上來 就這樣 可以下班了」
 
男孩接過文件:「好的 總裁 我整理分配好後會趕緊交上來 辛苦您了」
彎腰說完便離開了總裁室
 
 
金聖圭看著男孩離開後:
「看他剛剛那樣挺可愛的 等等 我現在是在說他可愛?
我喜歡男的? 不行我一定要好好搞懂我的心是不是喜歡上他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